沈阳拼团购房7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观山美墅 |不一样的诗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13 13:5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04次浏览


今天的话,从心中的花事说起

生活中,遇到疲与倦是常事,但是总有一些办法,能拯救我们于小小美好。以日常为例,如果某天结束工作,心血来潮带回一束鲜花,插于厅堂,是否顿时空气也跟着香甜了。于是,你觉得为了不辜负这束花,会自觉自愿地将房间收拾一新,此时,配一本书也好、一杯酒也好、一场闲聊也好,心里的花园就有了生气。这个世界不会每个角落都如我们所愿,而我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让心里的花园常开不败。

生活,在花园里生根发芽

尤其对于养生度假时光,一个花园,几乎就是精神们的标配。

在棋盘山碧桂园莫奈小镇里,小别墅、宽花园的生活,无疑最符合山林自然与人的双重审美,既能容纳全家人的天伦之乐,又有足够领地捍卫每个人的私人空间;既能把一座山的秀色迎进家门,又能静静立于山中自成一道风景。



别墅实景图

宽花园小别墅的幸福之道

而之所以说别墅生活和度假更配,则是因为别墅大多对环境要求极高,无山水,不别墅,所以,现代大都会便利生活的所在,无法养成一个绝好的花园,于是,让城市的归城市,假日的归假日,也自然而然成为精英阶层的生活模式。

 

项目实景图

把事业和目标交给城市与高楼,把陪伴和真爱留给山林和花园,或许,这就是碧桂园观山小墅的幸福之道。


 

园区实景图

一个花园,让美好以类聚

碧桂园观山墅,是铁了心要让养生度假生活如夏花般绚烂到底的,青山为底色,6倍负氧离子环绕,自然生态绿化条件优越,在整个棋盘山板块来看是绝佳的栖息之地。近万平的五星级标准的山景酒店,4000㎡商业体系满足业主日常所需,蓝卡医疗诊所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因地制宜修建了一座原始山林公园,让这个小镇成为靠山靠花园高靠自然环境生活的新方向。


 

园区实景图

一步到墅,建筑面积约130㎡宽花园联排别墅,为你而来!

爱上这青山,爱上这美墅,爱上墅花园,陪伴才是真爱。

辽宁碧桂园9月登山活动预告:

9月登高

致敬城市,邂逅美好

9月22日

棋盘山风景区

leo豹邀您一起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