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沈阳孔雀城 双节好礼送不停

发布时间: 2018-09-27 09:5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4次浏览


近来,伴随着双的到来,沈阳楼市也迎来了新的节点。日前,一场“飓风”席卷整个沈阳——孔雀城超级盛典盛大启幕。即日起至10月31日,看房拿好礼、双节有活动、房源享钜惠、成交领大奖!

信息显示,孔雀城·新京学府以占地面积十万平的花树湾公园、见学公园等一河九公园人居秘境,营造城市内的诗意栖居地,结合“一心一带三片区”景观轴等,打造出鸟语花香的公园式生活大境,无敌景观视野,清风、流水、阳光相伴左右。与此同时,新京学府更倾向于圈层私享,圈层名仕懂生活、爱自由,讲究居住环境的静谧纯粹,更讲究生活质感的极度提升,集聚城市高精端人士,墅境洋房,尊贵邻里,在适度的距离中,定制一方自由静谧意境。

更重要的是,作为世界第八座学园都市,孔雀城一直在为孩子的教育成长努力着,这里引进了沈阳七中分校、朝阳一校,为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据了解,沈阳七中孔雀城分校今年共有约46名学生中考成绩突破700分大关,在沈阳七中全市分校中占比高达74.19%。可见,买套孔雀城的房子,不仅不失居住价值,更解决了孩子未来的成长教育问题。

双节钜惠,看房有礼!还在等什么?孔雀城·新京学府超级盛典等你来约!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