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0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宸原著 别具匠心

发布时间: 2018-09-30 12:03:13

来源: 网络整合

分类: 楼盘导购

278次浏览


精致的园林、宽阔的空间和细致的装修,是别墅一直以来为人追捧、成为置屋最高追求的重要原因。但因其价格昂贵,又往往隐于山水中有失便利,所以对大部分人来说,并不是购房的最佳选择。然而龙湖·天宸原著在同样的顶级园林中,三室两厅两卫的带装修高层,能在不远离城市生活的同时,享受墅质高层的幸福感。

龙湖·天宸原著,皇制墅区

龙湖匠心独运,在沈阳铁西二环打造了龙湖·天宸原著这一极具别墅属性的高层产品。汇集25年园林建造功力,铸造墅区大境,塑造了龙湖气质的园林风华。排布出“一宫多院落”的建筑格局,打造“一前宫,三门庭,五御苑”的布局体系,选取“山、水、云、石、泉”景观元素,营造“三重归家礼”的尊贵府邸。

龙湖·天宸原著高层,园林与别墅园区共享,同时也享有墅区独有的低容积率、低密生活环境。以及无与伦比的圈层享受。享受墅质生活,在龙湖·天宸原著高层就能做到。

三室两厅两卫,创新生活空间

龙湖在别墅的基础上,创新高层产品,筑造了建面88-118㎡、三室两厅两卫设计的套房高层。不同于以往的户型使用,三室的配备,可以满足全家上下两代甚至三代人的居住需求。而两个卫生间的设计,保证了主客生活的私密性,互不打扰,共享空间的同时,保证生活品质。

主卧设有独立的衣帽间,方便梳洗整理,晨起夜间整装更从容。高层罕见的10.4米三面宽,兼顾四季光线,保障每个功能区都得到自然采光,同时保证通风,开窗环顾,清风徐来。高层的敞阔,比别墅更惬意。

5s带装修体系,精造幸福生活

家,代表的是放松和幸福,因此,每处细节都要经过细致的考量、调整,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居住的舒适度。龙湖精心设计,摸索沈阳人的居住习惯,为天宸原著量身定制了5s带装修体系,展现了舒适的带装修定制生活。

龙湖坚定人性化、个性化的要求,对细节处精心打造。充分利用各种空间的收纳系统、适应东北人生活习惯的L型厨房布局、室内防噪防夹碰的阻尼铰链,无一处不体现龙湖对居住体验的重视,全心创造温暖、舒心的生活。

墅质园林、墅质敞阔户型、墅质带装修体系,龙湖·天宸原著,建筑面积约88-118㎡的墅质奢装高层,承载墅魂。墅质生活,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