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中海半山华府 NEXT迭代精奢以精致探索舒居

发布时间: 2018-10-16 16:08:49

来源: 往里整合

分类: 其他楼讯

798次浏览


时间是对品质最好的见证,中海精筑品质,经过多年对空间、带装修的研究,凝聚无数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工程师的匠道精神,将匠心融入建筑的每一个细节。

中海·半山华府越己之作为人而创,探索居住革新的同时,创造出中海NEXT迭代精奢体系,成就智慧家居、健康呵护、超强收纳、空间美学4重升标,以工科中海3步工法严格把关,携手全球15大家居品牌营造一处精致奢华的高级居所。将房子打造成一群人乃至一个时代,最珍视的物质与精神资产。

随着人与城市间关系的不断演进,住宅的意义,已不仅是建筑设计的美学呈现、居住空间的硬件配置,承载了更多对家的理想。对此,半山藏锋于此,笔落惊鸿,奢适有道,以精致品质定义上乘之作。

4重升标 多元创新 高端生活标配

随着高收入群体扩容和技术发展,家居不再是冷冰冰的摆设,而是可以满足消费者交互需求和情感需求的产品,这也正是智慧家居的独特魅力。半山华府从智慧家居、健康呵护、超能收纳以及空间美学四个方面,展示出了智能家居的超实用性。

壹.智慧家居升级

从踏进小区的那一刻起,安全性就是社区最关注的话题。从入户密码锁、可视对讲、人脸识别系统等,都是对高净值人群最有力的安全保障。

贰.健康呵护升级

百朗(美国)全屋新风系统,双向流高效过滤室内新鲜空气,随时享受自然空气的呵护;3M直饮机专业净水技术,滤除水中杂质,日常饮用健康水源随即取用……从环境、空气到污染问题的解决,半山所选用的系统都是国际一线品牌,从材料到品牌,将健康、环保融入每一个环节,用心呵护每位业主的健康。


叁.超能收纳升级

玄关收纳挂钩、上下吊柜、超大鞋柜;厨房超大操作台面、上下橱柜设计、隐藏式置物拉篮;大尺度独立衣帽间设计、卫浴超大洗漱台面等等,满足多方位需求,保持家庭空间的整洁性,分类有序,随用随取,小物件不再乱糟糟摆放,科学归纳中也让家庭收获了大尺度空间,彰显尊贵感。

肆.空间美学升级

选用最好的材质,给予业主墅级品质体验。铸铝入户门整体重量超100KG,拥有军工级防火防盗防爆功能;天然石材地面,价格约为普通地砖的7倍,波打线金属镶边;全屋臻选优质壁纸,现代简约审美……这些工艺都经过反复打磨推敲,只为给业主提供最尊贵的体验。

3步工法 工科中海 匠心精筑品质

中海素来有“工科状元”的美称,对于建筑起家的中海而言,建筑品质一贯是其最为关心的内容和传统,其产品体系、精工系统的不断升级也就是其深入血脉的做法。

从室内墙面、地面匠筑工艺,实测实量全方位高品质保障,直至地热、瓷砖、石材、吊顶、壁纸等精工细节全流程把控,数十项设计质量管控,优选产品资料供应库,中海上下对建筑品质有着近乎偏执的坚持。

15大品牌甄选 一线品牌 荟萃全球奢华

方太洗碗一体机、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TOTO卫浴、欧派木门……国际大品牌往往是品质的保证,好的品牌寓意着更环保、更舒适、更宜居。信赖感会将身心完全交付于此,也让自己的生活逐渐明媚、和谐起来。对于家的理想不再是一种奢望,而是实实在在的呈现。

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价值的极致,总是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这背后只遵循了一个逻辑:

把细节做到极致,让住户的体验臻至完美,是半山最重要的坚守。

当下,我们只专注一件事情,以精奢的体系,演绎半山对高端居住文明的理解,从匠心出发,彰显出一种“低调的生活哲学”与“平静的优雅”。为沈阳的业主乃至这座城市,开启无限生活可能。

中海·半山华府

新市府 低密舒居改善典范

135-185㎡精奢洋房 128-148㎡阔景小高

VIP LINE:024-88060000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