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物业分拆进展 新城旗下新城悦赴港上市申请通过聆讯

发布时间: 2018-10-18 11:44: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5次浏览


交所发布的聆讯后资料显示,新城悦为物业开发商及所管理社区的住户提供广泛的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截止2018年4月30日,签署的物业管理服务协议涵盖21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53个城市,总合约建筑面积为7330万平方米,及在管总建筑面积为3700万平方米。

新城悦的收入主要来自两个业务条线,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增值服务又包括三个业务类别,即物业开发商相关服务、社区相关服务及专业服务。

其中,2015年、2016年、2017年及2018年前四个月,新城悦收入总计4.00亿元、5.73亿元、8.66亿元及3.03亿元,毛利1.00亿元、1.62亿元、2.42亿元及8770.2万元,毛利率25.1%、28.2%、28.0%、28.9%。

新城悦称,本次募资将用于扩大公司的物业管理服务;用于通过内涵式增长于不同地区获取多元化物业管理项目,从而进一步扩大公司的物业管理组合等;将用于扩张公司的增值服务业务条线等。

另外据7月初时的市场消息,新城悦是由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家族“私人”持有。截至2017年底,新城悦签署的物业管理服务合约面积为6780万平方米,在管总建面363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