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1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沈阳2018年第四批公租房配租申请开始确认

发布时间: 2018-11-02 10:36: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454次浏览


注意了!沈阳2018年底四批公租房配租即日起开始确认工作,那么疑问随之而来,申请条件都有哪些?又该如何申请呢?

申请家庭可到户籍所在社区等部门进行登记

沈阳市房产局发布消息:从即日起至11月18日,沈阳将进行申请参加2018年第四批公租房配租的确认工作。

据了解,今年第四批公租房配租的对象为2012-2018年10月底前符合公租房保障的沈阳市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外地来沈新就业中高等教育毕业生中无房的申请家庭。

作为沈阳市2018年最后一个摇号配租的公租房项目,此次配租的雪莲雅居公租房也是公租房整体建设规模体量最大的一个楼盘,共有1万多套房源,其中单室房源8000多套,建筑面积40平方米左右,双室房源2000多套,建筑面积57平方米左右。配租将继续采取电脑摇号方式。家庭人口1-2人的配租单室房源,家庭人口3人及以上的配租双室房源。家庭人口2人为两代同性并且子女年满16周岁以上或者两代异性的可配租双室房源。

此次确认工作将按申请合格年度分年度(2012-2018年)、分户型(单双室)进行填报,在摇号前,视报名人员具体情况和房源数量确定实际参加配租人员和房源。享受租赁补贴保障的申请家庭参加本次确认,如配租成功,将从配租实际办理入住当月起停止发放租赁补贴资金;配租不成功的,可继续享受租赁补贴资金。

申请参加本次确认的家庭需由主申请人或受主申请人委托的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签字确认。确认工作将从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8日结束,申请家庭可到户籍所在社区或区级住房保障主管部门进行登记确认。预计摇号配租结束后,半年内可陆续入住完毕。

另外,自2019年起,沈阳市的公租房保障方式将由“建设与补贴”相结合方式转变为以发放租赁补贴方式为主。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