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上市公司拍卖土地资产

发布时间: 2018-11-26 14:44:57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6次浏览


11月23日午间,上市公司远东传动公告称,其位于许昌市建安区的一处老厂区土地使用权、房屋及建筑物、以及部分闲置设备的拍卖事项完成,该拍卖标的被许昌科汇以6400万元价格拍得。公司表示,拍卖资产所得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该宗用地账面价值522.91万元,房屋建筑账面价值1543万元,机械设备账面价值329万元。评估总价6271.95万元。

据远东传动早前披露公告称,公司老厂区位于多个村民区之间,由于地理位置、政府规划和对周边村民生活的影响,现在已不适合继续生产和使用。为提高资产利用率,增强资金流动性,防止目前厂房、土地处于闲置状态给公司资源造成浪费,拟将该资产进行处置。

远东传动表示,本次公开拍卖可增加公司收益,不会损害中小投资者的利益,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运作。

此外,远东传动在11月中旬,有7家公司共计收到2562.95万元的政府补贴。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三季报披露期间,非房企上市公司卖房家数较多。

8月底以来,就有新华传媒、ST新梅等多家公司出售房产,由于溢价率较高,且出售数量较大,上述公司卖房获利可观,占净利比例较大。盘活资产、增厚业绩、增加员工福利是非房地产行业上市公司出售房产的主要原因。

此外,Wind数据显示,已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的上市公司中,近20家非房企类上市公司依靠卖房扭亏,提振业绩明显。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