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和平区地铁房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18-11-30 09:45:15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39次浏览


今天有几个和平区的地铁房推荐给你们哦,请注意查收!

1、艾格尔e学府该项目距离地铁四号线上河村站600米。

项目地处和平区长白岛南,西临胜利大街这一城市主干道,南临即将开通的红椿路,红椿路成就了目向南直通苏家屯、新南站、会展中心、桃仙机场等地。 在项目周边,布局着便捷的交通环境,规划中的地铁4、9号线近邻项目,届时通出口离项目仅一公里,市内车辆免费高速;在这里,公交、地铁、高速、高铁可以实现一站式换乘。同时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教育社区,南京一小、126中学整合九年教育资源,给您优质的生活配套,依托和平区,借力长白岛,这里享有醇熟的生活氛围与生活环境,满足您各种日常生活需求。

2、格林玫瑰湾该项目距离地铁四号线长白北站约1000米。

项目设计别具一格,一河四园,优美景致;位置优越,交通便达;毗邻纯熟商圈,居住氛围浓重;毗邻资质名校铁路五小、南昌中学等;地铁四号线途经,真正的地铁房!

3、中海和平之门·棠颂该项目距离地铁四号线长白南站、九号线长白南站约1000米。

项目夜景效果图棠颂,约9万方占地面积,近30万平地上建筑面积,地块四方中正,放眼全城,实属难得的舒居地块。园区拟规划18栋人居典范建筑,打造建筑面积约96-165平带装修棠著精作,组团以三室改善型户型配比为主,定位纯粹城市高素质人居住区。

4、中冶上河湾该项目距离地铁四号线长白南站约1500米。

中冶上和湾位于沈阳热门板块长白岛内,是长白岛内最后一块临河居住用地。项目北邻浑河及两个生态公园——长白岛森林公园及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是不可多得的水岸公园住宅。

5、世茂新五里河该项目距离地铁二号线市图书馆站约50米。

项目效果图世茂五里河住宅部分将由12幢34—58层的超高层建筑组成,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开发的是1—5号楼,共1244户,户型以两房到四房,面积从100—250平不等,近50%的高绿化率,超大型的地下停车库,近1:1的车位比例,无不体现了开发商为业主考虑到每一个居住的细节。商业与住宅部分的完全分离,更是给业主提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安静的独立的生活空间,大大提高了业主的居住私密性,更提供了优质物业管理公司,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管家服务。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