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美的盛堂|风起南阳湖,地铁3、9号线再传利好

发布时间: 2019-01-10 17:3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6600次浏览


纵观古今中外,交通都对城市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对于现代城市来说,交通更代表了一座城市的繁华、活力与未来!因此交通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市民最关注的问题。纵观全市,地铁沿线已经成为居民置业的佳选。美的盛堂所处的南阳湖板块引入地铁3、9号线两条地铁线路,近日再传利好消息,喜迎交通配套的全新升级!

 

未来可期|地铁3号线开工日期已定

据政府工作报告提到,途径南阳湖板块的地铁3号线开建日期确定,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同时途径南阳湖板块的地铁9号线,也将于今年5月通车运营。

 


沈阳地铁3号线一期线路西起铁西宝马工厂,东至东塔地区,串联了宝马、中德产业园、中法生态园、于洪新城、砂山地区、文化路地区、南塔、东塔等地区。

 

交通大势|双地铁便捷高效出行

在南阳湖板块的交通升级中,地铁的引入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消息。未来,这里将坐拥地铁3、9号线双地铁线路。其中5月即将通车的9号线,规划途经于洪新城2站,为汪河路站、吉力湖街站;3号线规划途经于洪新城2站,为南阳湖街站、汪河路站。可以想象在不久的将来,美的盛堂坐享双地铁出行,与全城极速连接,全面提升居民生活的便捷性,高效畅达心之所往。

 


品质蝶变|南阳湖进阶“高端居住区”

随着南阳湖板块利好频传,板块的人居质量也经历了从刚需到改善的品质蝶变。截止目前,该区域已经云集数十家上市及本土房企,以美的盛堂为代表的高端项目接连涌现,南阳湖板块已经成为高端品质居住区!

 

美的盛堂|墅立浑河,东方院子

美的盛堂,一河两岸浑河之北,南阳湖板块之上,溯源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融合现代人居理念,打造东方智慧庭院。“三进规制”建筑格局,引入“四水归堂”园林造诣,传承的理学思想。以禅意入景,以景怡情,以情生境,营造一方静心养性的禅境之地。同时,园区打造智慧健康社区:一键离家模式、一键安防系统、APP远程控制、声控全屋家电系统等,让业主享受科技智慧带给生活的无限便捷、安全与健康。现建筑面积约160独院叠墅、建筑面积约140阔境洋房、建筑面积约105—130墅景高层,全面发售,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