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沈北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1-22 09:37:5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665次浏览


择一处筑址,领一城繁华,2019年1月20日,沈北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盛大落幕。

如果将新城吾悦广场这一地标级超体验综合体项目比作城市之花,本次新城吾悦广场城市展厅开放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其正式进入盛放阶段。新城吾悦广场的宏大规模、创新业态充分印证了新城控股集团的雄厚实力。不仅将改变沈北商业格局,更将助推沈北的商业发展进入新纪元。

本次活动受到了政府、商界及各行业的广泛关注,业界对新城吾悦广场大商业未来的繁华盛景的期待及其对城市经济发展,尤其是为新区经济建设即将做出的贡献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同。活动中,在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后,紧接着舞狮的表演将活动气氛瞬间推入高潮,风靡全球的浪漫古典音乐——大小提琴合奏,更是为此次活动做了一个圆满的收官。此次盛典带给沈城市民全新的视觉体验,并更加期待吾悦盛世,筑梦沈阳!

    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新城吾悦广场作为代表性标杆项目,立足沈阳重点区域和核心区域,将加快项目落位,推动产业转型,着力构建更有竞争力的产业格局,不断激发经济持续增长的内生动力,并填补沈阳北部地区商业“空白”的现状,带动新区经济发展,提高税收,增加就业,让一个美丽幸福新区迅速崛起。新城控股集团也将在领导的带领下,真抓实干,稳步前行,奋勇争先!

进入2019年,新城吾悦广场以一系列大动作举动,向社会证明新城控股集团的信心与实力:从项目摘牌至城市展厅的开放,仅用了26日,一个刷新纪录的日期。新城吾悦广场用速度兑现着最初的承诺,证明了企业雄厚的经济实力与强大的团队支撑。一路走来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在住宅领域已臻于巅峰,在收获无数荣耀之时,近年转战商业地产,以吾悦广场品牌,繁华了一座又一座城市中心。

打造核心城市潜力地段的优质综合体,享受大商业带来的无尽精彩,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生活方式。这座商业旗舰——吾悦广场一经亮相,就已万众瞩目。相信沈北的经济在新城吾悦广场的助力下必将实现持续增长,向着更高阶层迈开新步伐。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