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2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保利和光尘樾终揭面纱 亮相沈阳浑南东湖板块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06 10:41:4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10417次浏览


在经历了300余天的等待后,保利浑南祝科东二街项目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项目定名为保利和光尘樾,由此正式开启了它在沈阳浑南东湖中心板块的绝妙之旅。

“光”耀沈阳 万受瞩目

2018年,保利发展以8.7亿夺得G13地块,使本身就被购房者青睐的东湖板块推向了高潮。在项目筹备期间,保利祝科东二街项目曾传出消息称:这是“一个和光有关的项目”,引发了人们的好奇与猜想。

2019年2月28日起,保利连续5天发布了朋友圈小视频和海报,进一步坐实了该项目和“光”的关系,也终于迎来了保利祝科东二街项目的线上案名发布,最终项目正式定名保利和光尘樾。

自保利拿下G13地块之后的300余天里,项目一直处于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而保利和光尘樾项目的进展一直备受关注和期待,人们期待保利发展为区域,为城市再次树立一座品质标杆。

区位卓越 坐享繁华

近两年,东湖版板块是沈阳最热门的板块之一,而保利·和光尘樾恰好位于板块的核心区域。

保利和光尘樾坐落于浑南祝科东二街,东侧为杨官街,南临沈阳浑南区实验中学,北望浑河。从保利和光尘樾出发,由祝科体商圈、青年大街、中街商圈路程较近。保利·和光尘樾周边已经形成浑南新区一线、118、224、238、155、223路等近十条公交线组成的公交网络,并坐享轻轨5号线、地铁9号线等轨道交通利好。

除东塔桥外,东湖板块还有长安桥、新立堡桥飞架浑河南北,完成了区域与主城区的完美互通。

此外,东湖区域已经拥有良好的生活氛围,配套齐全,并且形成了沈阳浑南实验中学、建大附小组成的优质九年义务教育体系。主城繁华,醇熟生活,触手可及。

启境东湖 光耀盛京

历经十六载的积累与沉淀,保利发展为城市贡献了多个高品质作品,引领了所在区域价值的提升,深刻改变了人们的居住品质。而此次保利·和光尘樾项目也必将是保利发展高水准的再次呈现。 据了解,保利·和光尘樾项目为保利发展“和光系”产品抢先落地沈阳,积极响应建筑大师贝律铭曾主张的:“让光线做建筑的设计”,达到建筑、自然、光影与人的深层交流。“和光系”是保利的高端善居产品系,产品此前在北京、广州、南京、杭州等城市都有着卓越的表现。

此次保利·和光尘樾落地沈阳打造了约120-160平岸境洋房、105-125平瞰河带装修高层等产品,建筑以咖色、米白为主,塑造高端色感和纯净的建筑流线;同时,保利·和光尘樾外有浑河岸境,内有灵秀园境,项目还自建“玻璃幕墙+石材”高端质感的风情商街,将极简主义现代美学进行了极致演绎。

保利·和光尘樾已经启幕,“光的盛宴”也已经开启,相信在2019年,保利·和光尘樾必将以光的辉煌带给沈阳新的城市居住品质的迭代。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