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沈抚新区再现区域房地产利好 名校落地

发布时间: 2019-03-12 16:38:2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6021次浏览


据悉,2019年3月11日,沈抚新区管委会与沈阳恒大盛京世家就七中、文艺二校沈抚校区合作建校协议正式举办了签约仪式。这对于之前频出的该区域将规划建设学校的消息,可谓是一个重磅实锤。

作为一名购房者,教育这个话题似乎作为购房要素从来没有间断过。那么对于那些一直关注着沈抚板块的购房者来说,这次的签约仪式可谓是个福音。此次的学校签约落地更是促进了沈抚新区的教育配套的逐渐完善。七中、文艺二校沈抚校区正式在此落校,校区地址以及规划图已经正式完成,并将于近期筹备建设。

沈抚新区自成立以来,利好政策不断出台

早在2017年“一河两岸”城市发展规划落地,并沿着浑河的东、西延长线快速推进。沈抚新区恰恰处于“一河两岸”的东延长线上,作为自带的“标配”,沈抚新区的自然条件让很多区域羡艳。

2018年3月,为加快推进省沈抚新区建设发展,省政府决定赋予省沈抚新区管委会41项行政职权,这也为沈抚新区建设提供了更好的营商环境。沈抚新区作为国务院批准建设的改革创新示范区,吸引了很多企业来此扎堆建设,一些名牌地产公司早已深耕,比如万科、恒大、中南置地等。

此次七中、文艺二校的落地,势必会促进沈抚新区的未来发展更上一个阶梯。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