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沈阳美的盛唐 南阳湖进入1.4万元时代

曾经你对我爱答不理,如今我让你高攀不起

发布时间: 2019-03-18 10:59:0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5719次浏览


很多人买房都会考虑多方面因素,尤其是在地段选择上。一些市中心、配套成熟的地段往往更受青睐,但价格也令人难以企及,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正在发展中的板块成为购房者的选择。

相较于成熟的地段,新兴板块随着开发商的不断涌入而有更多房源,因此有不少购房者都会经历漫长的纠结,思前想后不急着“下手”。但是如今地价越来越高,房价也水涨船高,加之各种利好的加持,新兴板块发展极速崛起,曾经嫌贵而选择观望的板块,有可能被有识之士抢着购入。等到区域板块各方面成熟再去买,可能房价已经令人高攀不起了。美的盛堂所处的南阳湖板块就是如此,已全面进入1.4万元时代。

风起南阳湖,贵地崛起!

近期,“南阳湖板块”被频繁提及,已经成为沈阳的“热搜”板块!从籍籍无名到备受追捧,南阳湖板块优势已确立。现今的南阳湖板块,与长白板块、满融使馆区共同形成了撬动城市向上的价值三角洲。众多大开发商接连涌入,该区域已经云集数十家上市及本土房企,板块的人居质量也经历了从刚需到改善的品质蝶变,已经进阶为高端品质居住区!

浑河贵地|贵在墅境

美的盛堂,南阳湖板块之上,溯源中国传统院落精髓,融合现代人居理念,打造东方智慧庭院。“三进规制”建筑格局,引入“四水归堂”园林造诣,打造一方静心养性的禅意墅境。建筑面积约105-130㎡墅景高层,14000元/㎡起,宽境大宅,定义人生尺度,坐享东方大美墅境。浑河贵地之上,仅此贵墅之境,居一席宽宅,满足更好的生活想象。

浑河贵地|贵在配套

在一河两岸规划中,南阳湖板块配套的极速崛起,成为推动其发展的强大动力引擎!苏宁国际文创智慧小镇落址,迎来重磅利好。新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签约,填补了南阳湖板块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未来繁华已然可见!

浑河贵地|贵在便捷

继南阳湖大桥开通之后,云龙湖大桥也正式开通,让南阳湖板块与长白、浑河等沈阳南部区域连接更为紧密。同时引入地铁3、9号线,其中5月即将通车的9号线,规划途经于洪新城2站,为汪河路站、吉力湖街站;3号线规划途经于洪新城2站,为南阳湖街站、汪河路站。双地铁出行,与全城极速连接,全面提升居民生活的便捷性,高效畅达心之所往。

浑河贵地|贵在教育

发展势头迅猛的南阳湖板块,教育问题也是发展的头等大事。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阳湖板块再爆教育利好,未来将打造成为实力学府板块!引进名校资源,计划设置5所中学、13所小学,使得南阳湖板块教育得到实力保障,让业主子女成长无忧。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