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保利发展位列百强房企TOP4 将注重研究城市生命周期

发布时间: 2019-03-21 09:43:1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3次浏览


保利发展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朱凯(右)领取保利发展所获奖项

2018年,保利发展经营规模持续扩大,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2.31%,营业利润及利润总额分别同比增长38.41%和38.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0.33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签约金额 4048.17亿元,同比增长30.91%;实现签约面积2766.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36%。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始终坚持全国化战略布局,并聚焦一二线城市和核心城市群。截止2018年6月31日,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形成了以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城市群为核心,以中部、成渝、海峡西岸等区域多点开花的城市群布局,在全国99个城市拥有8950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资源。其中一二线城市5425万平方米,占比约61%;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核心城市群4124万平方米,占比约46%,与市场趋势相匹配,优质的土储资源将助力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2018年9月,公司完成更名,由保利地产升位为保利发展,在更高的战略定位上,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将“十三五”战略规划的“一主两翼”内涵升级为“不动产投资开发为主,综合服务与不动产金融为翼”,赋予其更具时代意义的新内涵,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进一步加快多元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保利发展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朱凯说,公司一直注重研究城市生命周期,根据不同城市的发展阶段来制定相应的投资开发策略。截至目前,保利北京共开发近50个精品项目,覆盖北京市12个城区,为超100000+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朱凯看来,北京正处于城市焕新阶段。保利发展在北京的开发策略,包括经营模式都将面临适应新环境变化的转型过程。他指出,一方面保利北京会坚持传统房地产开发业务,另一方面会在自持物业方面持续发力。

在保利发展集团“美好生活同行者”的品牌愿景下,保利北京从城市人文角度,与公众深度沟通。自2017年,保利北京以创新和专业引领行业市场,以“城市有光”的品牌主张将“美好生活”的愿景落地,以“和系”高端作品致敬城市生活家,“汇系”商办平台为世界城市提案,予城市生活品质、人性化的居住、办公体验,不断为城市焕新打造未来场景。

“城市有光的人文温度,拉近了人们与城市的距离。”朱凯认为,开发商交付的产品最终是给消费者提供一种生活体验,房地产品牌应该从单纯的开发角度转换到终端,更为聚焦客户的个性需求与丰富体验。

保利发展辽宁公司沈阳在售项目

保利和光尘樾

保利大都会

保利中粮堂悦

保利云禧

保利茉莉公馆悦和平

保利海德公园

保利白沙林语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