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4月10日零时起 沈阳铁路实施“新图”

发布时间: 2019-03-26 10:11:23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36次浏览


按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安排,自2019年4月10日零时起,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运行图调整后, 动车组列车开行结构更加优化,货运能力进一步提升。京哈高铁承沈段自2018年12月29日开通运营以来,根据客流情况开行15对动车组列车。实施新图后,4组“复兴号”投入使用,共安排开行21对高速动车组列车,在沈阳到承德南间开行17对高速动车组列车的同时,还开行了4对中长距离的跨线列车,其中大连北—承德南1对、大连北—牛河梁1对、大连北—朝阳1对、丹东—朝阳1对。与此同时,我省的沈阳南站、大连北站停站列车数量也将增加,两大枢纽客车开行结构也会持续优化。新运行图增加沈阳南站停车动车12列,停车总数达到113列;增加大连北站停车7列,停车总数达到148列。新运行图也对主要货运通道能力加大了挖潜力度,增开进出丹东港区段货物列车4对,凤凰城至丹东间货物列车增加到33对,并增开直通、区段货物列车27列,为重点物资运输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