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美的瀚悦府 国宾系洋房 高端人群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19-03-27 10:37:0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344次浏览


人类对于美的追求亘古至今没有改变,改变的只是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标准促使我们在生活中时时寻求完美,不断地引导着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美的·瀚悦府国宾系洋房,将美学当成人类生活的无穷动力,打造多元化生活,让美成为生活中的日常。

新中式风格,传统文化的现代演绎

国宾系洋房一律采用新中式建筑,在风格方面,强调规则与秩序,大多采用对称、均衡、呼应的设计手法。在色彩方面,采用米白、仿木色、深咖啡色等暖调颜色,给人以平静,祥和,温暖的视觉感受。在建筑特征方面,则利用平衡的水平线条,结合精致的古典元素,对中式传统文化进行了完美的现代演绎。让住户居住于文化与艺术之中,畅享身体与心灵的双重享受。

低密园林,畅享绿色诗意生活

城市繁华之上,国宾系新中式园林景观已是难得一见的生活景观,美的国宾系洋房一直秉承着将时尚元素融合进中国传统风格中。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国宾系洋房,用“师法自然”的生态美及中式植物、小景等元素将现代建筑构件串联为一体,重在构造的精巧,更重在山水意境的创造。全区全冠移植树龄15年以上树木,高绿化率,鲜氧生活随时纵享。

书香悦府,人文格调的智慧体现

美的国宾系洋房深知当代城市品格一族——文人雅士的文化理想,致力于与古代达官显贵景仰的府第人文一脉相承,所处地段紧邻沈阳师范大学旁,大学内部配有辽宁古生物博物馆以及全东北最大的图书馆,不下300万本书籍及部分历史文献,市面上很多已经绝迹的书籍在这里都能找到。闲暇时,还可以约三五好友,一起酣畅淋漓地打一场球,释放工作的压力。

户型赏析

美的·瀚悦府约125㎡国宾系洋房

美的·瀚悦府约125-135㎡国宾系洋房,城市美学生活的代表之作,于北皇姑之上,筑就高端人居,礼献城市精英,共鉴生活之美。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