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沈阳土拍 龙湖竟得南塔地块“新”

发布时间: 2019-03-28 11:09:1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9281次浏览


2019年3月28日上午10时, 2019-002宗地拍卖在沈阳市土地交易中心公开举行。此次所拍卖的地块在南塔板块,而且仅起拍价就高达10200元/建筑平方米。此次竞拍吸引了14家房企前来竞拍。

此次竞拍气氛十分紧张凝重,让人不断捏汗,就连拍卖现场主持人都7次提醒各家房企注意风险,谨慎考虑。

从土拍现场来看,华润与龙湖对此地块都十分感兴趣,经过数轮举牌竞价,最终,龙湖以18300元/建筑平方米的价格强势夺地,地块总价16.37亿,溢价率79.41%得到2019-002宗地。

此次南塔地块坐拥双,地理位置四通八达。该地块原为双路南社区,目前已处于净地状态。与其它地块不同的是,南塔地块的用途并非“住宅”,或是“商业”,而是二类居住。

从实地情况来看,南塔地块南至文化路,与群升沈阳天地、南塔箱包时装奥莱城等商业一街之隔,是实打实的沈河区一环内地块,地块东西两侧都为20年左右的居民楼,北侧是南运河,西北角是华润小南街康养中心项目。

未来该地打造什么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