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5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胜利大街跨浑南大道桥计划10月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23:16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44次浏览


胜利大街跨浑南大道桥工程首联钢箱梁已于今晨成功架设计划今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

胜利大街快速路作为沈阳市道路网中纵贯沈城南北的交通“大动脉”,更是联系二环与“新二环”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交通功能十分重要。工程北起二环揽军路高架,南至浑南大道以南PC1号路,总长5.8公里。工程由北向南由4个项目组成,依次为揽军路跨铁路转体桥、胜利大街阳光路立交桥、胜利大街跨长白西路桥、胜利大街跨浑南大道桥。

目前正在架设钢箱梁的胜利大街跨浑南大道桥,预计于今年10月具备通车条件。同时,建成后的胜利大街-浑南大道节点互通立交将成为沈阳最大、也是最为复杂的立交桥之一。立交桥共分为三层,地面为一层,通过信号组织交通。浑南大道方向高架桥为二层,跨越胜利大街落地。胜利大街方向高架桥为三层,向南跨越苏抚铁路,向北跨越浑南大道、长白南路和长白中路后落地。两条高架桥之间共设置7条匝道连接,共同实现浑南大道快速路与胜利大街快速路的快速交通转换。

胜利大街跨长白西路桥,主体工程于去年完工并已完成通车试运行,目前正在进行隔音屏及附属工程施工,预计于今年5月1日前正式开放交通。

主体工程已于去年完工,共在西南、东南象限新建4条匝道,并对西北象限原有两条匝道进行改造,现已通车试运行,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全部工程计划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

工程钻孔灌注桩74根,完成占比16.7%,承台完成12座,完成占比12%,墩柱及桥台完成7个,完成占比6%。由于工程涉及到沈阳几条重要枢纽铁路线路,施工难度较大,预计于2020年具备通车条件。

胜利大街快速路的建设完成后,将与青年大街、南北二干线、南京街共同承担南北向交通压力,西部地区居民出行会更加便利!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