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大东区成立沈阳汽车产业发展联盟

发布时间: 2019-04-11 10:48:49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30次浏览


4月10日,在大东区委、区政府和相关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沈阳汽车产业发展联盟隆重成立。沈阳马勒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峰当选为理事长。

汽车产业是大东区的支柱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汽车产业发展联盟的成立,将在政府和企业之间搭建起密切沟通、深化合作的桥梁,更为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形成了协同发展、升级跨越的纽带,并为推动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合作,促进产业链上企业创新、合作、交流、发展搭建平台。

据了解,沈阳汽车产业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包括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晨中华事业部四大整车厂,以及以沈阳马勒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沈阳上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福耀集团(沈阳)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德科斯米尔(沈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众多汽车零部件企业及汽车产业链条上下游企业共80家。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