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金地半山麓北1.1期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4-11 12:04:5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510次浏览


金地·半山麓北1.1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于2019年4月9日上午午9点58分,在金地·半山麓北项目所在地盛大启幕,这也标志着继金地铂悦、檀悦、半山麓之后,精筑沈阳大东人居第四城的帷幕正式拉开,兑现对大东人民幸福人居的诺言。

满载期待,历经精心规划与钻研,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金地·半山麓北1.1期项目所在地块为东望街西-4地块,位于大东区金地半山麓项目北侧,最终金地集团以当仁不让之势以5300元/平成功竞得。据悉,在主打产品上,项目将打造建筑面积约115㎡的臻品洋房,作为中产名仕改善居住的代表之作,以及弥补区域内产品空白的建筑面积约80-100㎡瞰景高层,致力于打造沈阳东部新派青年洋房住区。

产业升级,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沈阳飞速发展的今天,沈阳各个区域都迈进新一轮发展振兴的甬道,曾经发展脚步厚重的大东区亦悄然进行着城市更新。作为典型的老工业城区,大东区汽车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大东区政府更是着力打造这座汽车城。政府公开信息显示,2019年政府的工作重心在于加速构建大东区汽车产业新格局。计划到2020年,全区汽车产业实现总产值1700亿元。未来将打造大规模、高产能的汽车企业,研发并生产一系列高端车型,并在大东形成汽车产业集群。该项目的启动,预计未来将会为区域内提供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庞大的就业资源将带动城市人口的流向,提高区域内百姓对衣食住行的需求,从而拉动整个区域经济产业链的发展。人居不断迭代,2019年大东区重磅推介20宗地块如果从居住的角度衡量,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大东区被很多人冠以“老城”的帽子,建筑基本以相对旧式的老房子为主,外立面陈旧,物业管理差。然而金地铂悦的入市,打开了大东人居全新的篇章,也拉开大东新老城区交替的序幕。2019年,大东区在人居建设方面迈入全新阶段。在产业发展过程中,产业集聚的“强磁场”必然吸引人才集聚,人才集聚必将带来房地产等配套产业发展的需求。应刚性需求以及城市发展需求,在2019年1月24日,大东区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万科、金地、碧桂园、旭辉、富力、绿地、金科、中粮、阳光城、龙湖、保利等20家知名房地产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合作、齐谋发展。同时,会上指出,2019年大东区将推介20宗地块,大力发展人居建设。多家房地产领军企业负责人表达出对大东发展前景的强烈憧憬,纷纷表示要“锁定”心仪的地块,进而“抢滩大东”“布局大东”“深耕大东”。由此可见,2019年聚焦大东已经成为一种显性趋势。

金地成大东新中央生活区的领头羊房企金地作为最早进驻大东的品牌房企,不仅是大东发展的亲历者,更是建设者中的一员。继金地铂悦之后,金地·檀悦、金地·半山麓陆续入市,以不断升级的产品力,为东部居民带去更优质的人居水准。2019年1月22日,金地再度抢得东望街西-4地块,四盘联动,为大东的人居质变带去极大的助推作用。金地·半山麓北地块配建教育用地,引全城关注该地块是大东首宗“地”,所以自地块入市伊始,便备受大东市民关注与期待。金地半山麓北地块正在洽谈九年一贯制教育,意向签署为大东区重点中小学,一墙之隔的距离,家门即校门,咫尺之间,书香氤氲,同时节省家长接送时间,提高生活幸福指数。这个“新高端教育区”迎来奠基开工,对于心心念念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随着建设工程的开工,距离项目正式入市的日子又近了一步,感兴趣的购房者可持续关注项目动态。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