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2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沈阳户外烧烤大部分已禁止 别急这里还可以!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45:3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19379次浏览


进入4月,天气渐暖,春风和煦,五一黄金周也在向我们招手了。户外烧烤作为沈阳人亲朋欢聚的热门环节,大家围坐在一起把酒言欢,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但随着《辽宁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出台,露天烧烤作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之一,也被纳入监管范围。不仅禁止了划定区露天烧烤,未划定区域内烧烤也应使用无烟烧烤炉具,甚至在自家院里露天烧烤也被明令禁止。撸串,作为沈阳人生活娱乐乃至餐饮文化的重要一部分,早已深入骨髓,然而为绿色家园尽绵薄之力也是刻不容缓。

踏春尽管一大批烧烤圣地已经“沦陷”,但幸好还有莫子山公园,一座依旧坚挺的“烧烤”公园。不仅环境优美,还专门为烧烤配置四个烧烤房,120个烧烤位,最多可容纳1200人同时烧烤。此外,莫子山公园区增设服务项目,出售市民需要的各类商品,如油、盐、啤酒、饮料、木炭、扑克等,也有专门的烧烤串吧。莫子山公园除了是沈阳市民的烧烤圣地之外,也被叫做莫子山体育公园,是浑南新城绿化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是周边居民重要的室外游憩活动场所,不仅有网球中心、冰上、雪上等运动项目,也有山水相依,森林环抱,山田野趣四季分明的景致。自然与人文和谐统一,也是莫子山公园的迷人之处。

浑南新市府旁万锦红树湾【锦上】,坐落于莫子山公园旁,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将建筑镶嵌在自然里,让人居与风景相依相随,是万锦·红树湾的一大特色。除了三大中心、四馆四厦、商业学府,万锦红树湾更坐享“一湖一河、四大公园”,形成沈阳生态度假休闲生活圈,是一处被万千鲜氧离子滋养的住所。漫步其中,欣赏建筑与自然融合之美,呼吸间尽是绿色氧气,尽享生态人居的美好生活。万锦红树湾【锦上】80-119平墅景高层现已推售,户型涵盖两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两卫,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100-148平四面宽洋房,南向面宽最大可达15米,三室两厅两卫,可根据住户实际所需添加格局;一梯两户设计,享受私家电梯直接入户的尊贵礼遇。



4月首付3万起购新房 ,全系房源最高减5万,额外享折上折与神秘大礼。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