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4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沈阳即将开通6条新线路!快来看看经过你家吗?

发布时间: 2019-04-15 13:53:54

来源: 沈阳公交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495次浏览


沈阳有几年没开通新的公交线路了?

伴随着地铁9号线开通,沈阳规划了近20条微循环公交线路,拟于近期陆续开通。

首批6条线路将由沈阳安运公司运营管理,目前正在进行线路开通的前期准备工作。

快来看看有没有经过你家的线路吧!

V131路 华邑世纪城——太平庄

线路长度:8.5公里

线路走向:华邑世纪城始发,途经千山西路、宁江东街、青山路、怒江北街、怒江街、岐山西路、汾河街(淮河街)、崇山西路,至太平庄终点。

线路站位:华邑世纪城、宁江东街赤山路、宁江东街松山路、宁江东街青山路、依云北郡A区、青山路怒江北街、亚都名苑、教师公寓、北苑明珠、格林阳光、格林梦夏、怒江北街新开河、市委党校、怒江广场、岐山路怒江街、岐山路延河街、岐山路淮河街、太平庄。

票价:1元,IC卡有效

线路点评:线路走行宁江东街公交空白,方便华邑世纪城、玉祥明居、万科魅力之城、依云北郡、阳光尚城等北部小区居民的出行,同时缓解怒江街上116路的压力,方便沿线市民换乘地铁9号线。从另一个角度,也替代了暂时没有修建的地铁9号线北延线。如果V131路开通后客流逆天,那么地铁9号线就更有必要北延了。

V132路 保利海棠花园东——金杯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线路长度:11公里

线路走向:保利海棠花园东始发,途经新立堡西路5巷、新立堡路、新立堡西路3巷、和睦路、东塔街、长安路、凌云街、方凌路、方家栏路、方圆街、方文路、方和路、方兴路、方盛街、方家栏路、长青街(内行)、江东街,至金杯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终点。

线路站位:保利海棠花园东、新立堡西路5巷、保利海棠花园、和睦路新东四街、新光红缨小区、和睦路新东二街、三家子、东塔街东宁街、航天新光集团、东塔、八里堡、方凌路凌云街、方凌路10号、上木厂、东陵油库、方圆街方文路、方文路方明街、方文路方明街西、方和路、中房凌云花园、方盛街方兴路、方家栏、长青街文化东路(内行)、金杯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票价:1元,IC卡有效

线路点评:东部地区的出行一直就不太方便,保利花园、八里堡地区,这是安运的“传统地盘”,V132路作为第二条走行东塔街的线路,实现了当年169路未曾完成的梦想。线路最大的亮点就是方家栏趋于环形的走向,将整个方家栏地区纳入这条线路的覆盖范围,线路曲折迂回,将接驳公交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V133路 阳光100——东北制药

线路长度:9.5公里

线路走向:阳光100始发,途经吉力湖一街、汪河路、吉力湖二街、细河南路、吉力湖街、细河路、大通湖街、沈辽路、燕塞湖街、沧海路、昆明湖街、云海路,至东北制药终点。

线路站位:阳光100、吉力湖一街阳光路、汪河路吉力湖街西、吉力湖二街汪河北路、吉力湖二街细河南路、吉力湖街细河路、于洪新城供暖公司、惠泽园小区、大通湖街仙女河路、大通湖街沈辽路、新型建材厂、三隆碧桂园、山东堡、三隆世纪城、燕塞湖街洪湖一街、燕塞湖街花海路、华润二十四城、昆明湖街沧海路、东北制药。

票价:1元,IC卡有效

线路点评:于洪新城是安运线路最集中的地区了,有人说这是“安运老巢”。V133路继续在广阔的于洪新城里寻找着公交空白点,将于洪新城新建小区与沈辽路传统客源地紧密相连,并接驳地铁1号线和9号线

V134路 城东湖街仙女河北路——大润发和平店

线路长度:10.5公里

线路走向:城东湖街仙女河北路始发,途经城东湖街、阳光路、浑河北大堤路、砂和街(内行)、南二环路(玉屏路)、南京南街、南五马路(民主路)、南宁南街,至大润发和平店终点。

线路站位:城东湖街仙女河北路、城东湖街仙女河路、城东湖街细河北路、城东湖街细河路、城东湖街细河南路、城东湖街汪河北路、城东湖街汪河路、城东湖街春华巷、城东湖街吉力湖街、城东湖街阳光路、工农桥北、南京街砂阳路、砂山公园东、新华广场、铁路中学、大润发和平店。

票价:1元,IC卡有效

线路点评:城东湖街是一条于洪新城北部的马路,这条马路红绿灯少,畅通性好,是公交空白。这个线路走向的设计算是沈阳公交线路中比较罕见和大胆的,跳脱了公交线路不上二环的传统思维,将新旧居住区与商业中心通过快速路相连,这样具有新意的线路设计在其他城市早已广泛应用,但在沈阳还只是刚刚起步。

V135路 广全学校——大通湖街地铁站

线路长度:13公里

线路走向:广全学校始发,途经开发二十一号路、中央大街、沈辽路、浑河四街、开发十八号路、浑河一街、细河路、大通湖街,至大通湖街地铁站终点。

线路站位:广全学校、中央大街二十一号路、工业大学中央校区东门、沈辽路中央大街、翟家街道办事处、翟家开发区、家宁花园、浑河四街沈辽路、余良村西、鑫余华府、余良村、细河路微山湖街、甘官小区、细河路南阳湖二街、细河路南阳湖一街、于洪新城管委会、大通湖街细河路、大通湖街细河南路、大通湖街地铁站。

票价:1元,IC卡有效

线路点评:V135路是地铁9号线的接驳线路,这条线路贯通细河路,覆盖甘官、余良等公交空白地区,可缓解工业大学附近出行难的问题,成为继沈辽路之后第二条连接于洪新城与铁西新区的东西出行通道。只是余良村内的道路狭窄,公交车能否顺利通行是唯一值得担忧的地方。

V136路 鑫余华府——开发大道地铁站

线路长度:8公里

线路走向:鑫余华府始发,途经浑河一街、余良村未名路、浑河四街、四号街、十四号路、三号街、开发大路、沧海路、沈新路(内行)、洪湖南街(内行)、镜海路(内行)、太湖街,至开发大道地铁站终点。

线路站位:鑫余华府、余良村、余良村西、浑河四街沈辽路、广全中学、三号街十四号路、三号街纺织厂、四号街地铁站、沧海路松花湖街、张士地铁站、华润二十四城、张士检车线、(沈新园西)、开发大道地铁站。

票价:1元,IC卡有效

线路点评:V135、V136路两条进入余良村的公交线路开通,给鑫余华府这个楼盘瞬间增加了不少卖点,估计房价要大涨了。V136线路长度略短,走向中规中矩,但依然是佳作。

 

总体来说,六条线路的走向都覆盖了一定的公交空白,并接驳地铁或主要商业中心,甚至还巧妙避开了与其他公司的重合部分,线路设计也是走心+费心了,因此打分情况比较理想。

大家最最关心的也是最最担心的恐怕还是微循环公交的配车数量吧?

对比以前其他公司开通的那几条微循环线路,动辄配车1-2台,车隔长达1以上,服务品质低下的现状,安运公司即将开通的这六条微循环线路将继续秉承为市民服务的宗旨,每条线路的配车数量都在10台左右,车隔控制在10上下,绝对不会出现等车难的问题。由此可见,安运的服务品质将继续领跑沈阳公交行业。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