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额达257亿 20个大项目“花落”沈抚新区

发布时间: 2019-04-15 14:30:21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39次浏览


4月13日,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2019年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沈阳举行,来自国内外的400多家知名企业、商协会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科技厅、沈抚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恒大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会上签署了包括青岛国奥源干细胞东北产业中心项目在内的投资(框架)协议20个,投资总额达257亿元,涉及大健康、大数据、科技金融、总部经济等产业。


当天的推介会上还举办了数字经济产业、新金融产业、人工智能产业和健康产业四大专题研讨会,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围绕主题积极讨论,碰撞思想,阐述观点,贡献智慧。在新金融产业研讨会上,沈抚新区管理委员会、辽宁白沙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辽宁省金融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沈阳分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分别与辽宁白沙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国家级改革创新示范区。作为辽宁省“五大区域发展战略”之一,沈抚新区被赋予省级经济管理权限、省级行政审批权限。辽宁省还围绕国家“三区一引擎”定位要求,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新区发展的政策措施。据统计,去年沈抚新区全年共签约100个项目,总投资836亿元;新增注册企业1812户,是2017年的4.4倍。

目前,按照“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思路,沈抚新区正积极培育“高、新、特”新兴产业,确立了“两大、两智、两高”主导产业方向,建设全链条产业生态圈,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目前,投资100亿元的恒大养生谷一期主体工程将于6月底前竣工,投资20亿元的七喜肿瘤精准诊疗中心、投资100亿元的闽南健康食品产业园等一批项目将于今年开工、续建。中科曙光超算中心、京东数字产业园、东北地区大数据评估中心和交易中心、赢朔科技8英寸晶圆片生产基地等项目一一落户沈抚新区。瀚华金融生态小镇项目将于本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引入10支基金,募集资金总规模158亿元。另外,辽宁国际镁质材料交易中心,辽宁金融外包服务平台等多个交易平台已经启动运营。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