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美的置业 美的物业“FUN享服务年 . 音你精彩”主题活动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15 15:25:5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073次浏览


  载誉而来,智慧服务。美的置业辽宁区域联合美的物业辽宁分公司共同举办的“Fun享服务年 . 音你精彩”主题活动在4月13日沈阳美的城南门中轴广场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回馈了沈阳新老客户多年来对于美的置业的大力支持,还向业主展现了美的物业“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

  下午14时“FUN享服务年 · 音你精彩”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两千余业主到场参加。现场美的置业客服部、美的物业各项目管理团队与业主们亲切见面,并分享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和置业、物业的服务理念。同时业主代表上台发言,倡导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活动现场中,美食区的爆米花、棉花糖、零食小包等,让业主在享受音乐会的同时还可以品尝精品美食。互动游戏区的高尔夫、猜拳、幸运球、钓小鱼等游戏,让业主们回忆了童年的美好。现场流动的哆来梦、布朗熊、小丑气球,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 

 


  活动中还为业主准备了美的小家电产品直销区和美的业主专属大米团购等活动,同时还向业主推广美的置业线上智美置家APP,推荐亲朋好友在线购房和美地荟公众号的注册,业主纷纷支持并积极下载。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与业主进行亲密互动,抽奖环节、找管家游戏,更让活动现场达到高潮。业主朋友积极踊跃参与活动之中,邻里之间相互认识,服务人员与业主们相互沟通,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也体现了业主朋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对美的置业、美的物业服务的认可。  


 

  

   美的物业——关爱无所不在

经过十数载的悉心耕耘,美的物业拥有丰富的社区管理经验,营造具有浓郁、深厚文化内涵的客户服务关系,用真诚、体贴的服务感动客户;美的物业秉承着“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致力于用真诚、体贴的服务感动客户,客户的的满意终将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美的置业——引领智慧生活

  美的置业承袭美的集团发展方向,深耕辽宁,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云智慧管理、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这五项由美的集团独创的智慧人居理念融入到项目中,全面领升沈阳高端人居体验。美的置业始终致力于以匠心筑就品质住宅,并荣获多项工程奖项,获得国家级、省市一级的多方面认可与肯定。

春风不燥,阳光正好,正值四月,为感谢沈阳人们对美的置业一路上的支持与陪伴,美的置业举办“春风得意,惠选洋房”主题活动,各个洋房均享专属折扣,更有豪游迪拜相赠。 


  


  精工品质,不止于一个建筑,一个项目,而在于不断探索,精益求精。在未来,美的置业将通过持续为客户提供更高标准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造就与众不同的"美的智慧生活",更大程度助推沈阳智慧生活方式,感受科技人居时代的便捷。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