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原来是你,中金2.99亿夺北部一河两岸热地!

发布时间: 2019-04-16 10:51:3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土地市场

822次浏览


  沈阳楼市经历了一段时间休整期之后,在3月末迎来了一波抢地热潮。品牌房企频频出征,单价再创新高,沈北新区地价破五,房价直线上升。进入4月,沈阳土拍一直处于激烈角逐的状态,土地之争频频登上沈阳楼市头条。 

  4月16日,又一宗来自沈北新区的热地入市拍卖,沈北路北人防东侧地块因紧邻北部“一河两岸”的优势引发旭辉、嘉城、凯盈汇源、金地、翰持、阳光城、大悦城、融创8家房企争夺。 

  最终,嘉城以单价3800元/建筑平方米,总价约2.99亿拍得沈北路北人防东侧地块,溢价率86.27%。

 

  根据地块情况说明表显示,沈北路北人防东侧地块东至用地界线,南至沈北路道路绿线,西至用地界线,北至用地界限线。土地面积为43698平方米,商业比例为3%-5%,建筑限高80米,容积率≯1.8且≮1.0,住宅出让70年,商业出让40年,地块限高80米,净地出让,起拍价格为2040元/建筑平方米。 


 

  从地理位置上分析: 

  地块位于七星大街主干道东侧,西邻沈北大学城,地块毗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宁传媒学院,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工程学院等多所高等学府,将享受良好的教育氛围。值得关注的是,名校也纷纷再此建设分校。其中包括沈阳七中沈北分校,预计今年9月开学,距离地块直线距离500米以内;朝阳一校沈北分校东校区,近期奠基开始建设,距离地块直线距离500米以内;朝阳一校沈北分校,已开学运营,距离地块直线距离1千米以内 ;由此可见,未来该地块所开发的楼盘很有可能会具备小学与初中双资源。 

  从交通配套方面分析: 

  该地块道路交通比较发达,距离通方面还需完善,地块距离地铁2号线航天航空大学站直线距离3公里,地块周边目前只有一辆180路公交车,此外距离191、192路公交车站大约1公里左右。地块周边人杰湖公园和青杨林公园等展现秀丽的自然风光,周边地铁二号线沿线经过,纵享交通便利,同时拥有盛京医院的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附近有融创臻园,中铁梧桐苑、以及中金·澜庭等品质住宅分布,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氛围。 

 从商业方面分析:

  商业方面,地块1公里内迪卡侬运动专业超市也成熟运营,但周边其他项目社区商业并未成熟,近距离商业氛围有待提升,但是地块距离正良商圈在3公里左右,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据现场采访了解到,嘉城持续深耕沈北,非常看好沈北自然环境、人文环境以及配套,看好沈北新区未来发展。此外,因该地块紧邻中金·澜庭一期、二期,未来或作为项目三期开发建设,产品或规划为洋房搭配高层。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