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富禹依云澜汇 好房子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 2019-04-22 12:56:5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365次浏览


富禹地产作为沈阳本土房企,励志打造成为沈阳人认可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一直以来稳扎稳打,深耕沈阳市场,先后匠造了富禹·依云首府、富禹·依云北郡、富禹·依云温泉小镇等等项目10盘同耀,更创造出了诸多地产江湖传说!此次入驻浑南为浑南又注入一针强心剂!

品牌的力量

对于浑南来说富禹品牌可能有些小陌生,其实在沈阳的房地产江湖上,富禹地产可是战绩显赫。

低密舒适宜居 氛围雅致

近期在楼盘网线上咨询置业管家的购房者中大多数人的情况是,他们不缺房子住,而且还有购房想法,选房的标准是环境怡人、氛围雅致、政策牵引、城市战略规划与建设。

富禹·依云澜汇整体打造低密舒适宜居园区,容积率达1.55,整个园区规划6栋小高(其中4栋16层,2栋17层),6栋6层电梯洋房组成,园区绿化率高,可谓天然氧吧!

项目地址

富禹·依云澜汇项目地址:浑南区沈本大街与白塔河二路交汇处东,预计2019年4月底或5月初第一次开盘,预计2020年10月整体交房。

出行配套

地铁2号线白塔河站,10号地铁(在建),公交有108、198等公交车。

资源配比高 政策牵引

全运板块内优秀教育资源配比高,例如“四馆四厦”—— 省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档案馆及环保大厦、智慧大厦、艺术大厦、规划大厦等都在这个板块内,同时126中学浑南分校、北师大附小、东北大学、沈音、鲁美等优质学校资源,为板块导入大批人才资源,助力板块的发展。

此外,区域内拥有莫子山公园、中央公园、白塔公园、雕塑公园等城市绿肺,白塔运河、沈抚运河蜿蜒流过,自然景观极佳,为浑南宜居指数加分。

全运板块,沈阳市政府新址所在地,未来将承载沈阳市政治雷达中心的地位,各项配套将围绕其聚拢,在政治中心的拉动下,全运板块发展机遇巨大。

城市战略规划与建设

众所周知,板块的发展与城市规划建设是密不可分。在这里,不仅有新南站、新市府,还将建设东北最大的万达广场、香港铜锣湾集团商业综合体。此外,全运板块也是沈阳唯一集合了空港、高铁、高速、有轨电车、地铁、城市主要干道六维交通于一体的板块,在这里有东北最好的排水系统以及“300米见绿、300米见园”的花园城市风貌。

值得买的房不多,能遇见心仪且值得买的更不易,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抓住时机。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