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3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美的置业带你享福——明星见面

发布时间: 2019-04-23 08:55:5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34次浏览


  为回馈新老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美的置业倾情举办《转型团伙》明星见面会活动。活动当天场面十分火爆,座无虚席。 

 

此次明星见面会四位嘉宾——主演吴镇宇父子、文松以及投资人曹金炜。随着嘉宾入场,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纷纷向嘉宾表达他们对电影的喜爱也提问电影方面的问题。嘉宾针对观众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分享《转型团伙》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电影《转型团伙》中各位角色的人生转型既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又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留下感动的眼泪。其实人生中的每一次转型都是宝贵的财富,是为了实现更好的自己。为向业主展现更美的生活,美的置业转型成为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形成“一主两翼”多元化业务体系,为业主们带来更好地智慧生活。 

 

美的置业 智慧地产制造商 

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于2018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3990.HK)。受惠于美的50余年的品牌沉淀,美的置业经过十数年的稳健发展,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长江中游、华北和西南5大核心经济区实施策略性布局。截止2018年12月31日,集团在上述五大核心经济区的48个城市中共布局了205个精品项目。秉承着“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以及自身所具备的深厚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美的置业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形成“一主两翼”——以房地产开发及服务为主,智能产业化和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多元化业务体系,致力成为智慧地产制造商。 

“春风得意,慧选洋房”。正值四月,在这个浪漫的春日里,美的置业洋房节,四盘联动,惊喜连连。 

  

  未来系——丁香湖美的城115-125㎡“海洋景观”洋房;地铁旁美的时代城114㎡花园首层洋房,114㎡可享300㎡大空间;  

 

 国宾系——南阳湖美的盛堂140㎡禅意宽厅洋房,皇姑美的瀚悦府125-135㎡国宾系洋房。  

 

  品质洋房礼献沈城。买房享专属折扣,有机会获赠迪拜游。更有美的瀚悦府买洋房,户户送项目南侧多功能生态花园。不同类型产品,满足更多置业需求,智慧生活,美的人生。  


 

 

(免责:宣传推广语中,“送花园”仅表示获赠者可享受该花园使用权限,期限为由购房之日起至2024年4月29日,不代表获赠人拥有土地所有权限,相关使用权限及注意事项以双方签定使用协议中条款为最终依据,其规划图为宣传示意使用。)  

另外美的置业还在今年5-6月第一次启动“享福节”。享福节”是美的置业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品牌IP活动,定义为美的置业的全民筑福活动。聚焦“优福同享、福务升级、福利价到”三大主题,推出缤纷多彩的活动,让大众尽享吃喝玩乐购的福利。  

 

 在未来,美的置业仍将秉承初心,深耕沈阳,以智慧为核心,成为未来人居智慧生活领先标杆,为沈阳市民带来智慧科技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