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喜封金顶 匠心呈现 中海天誉住宅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23 17:08:22

来源: 房小二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17次浏览


  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花开正好,春风化雨,万物破土而出!

  正是在这样一个风调雨顺的日子里中海天誉主体建筑工程顺利封顶!历经1年的风雨兼程极致斟酌,步步精工

  每一个角落都凝结着工人们的心血与汗水

  产品质量和建筑速度齐头并进…… 


  细节见证品质 精工确保质量 

 4月23日上午,中海天誉施工现场人潮涌动,欢快的音乐响彻整个工地,到处洋溢着欢乐,充满着喜庆,中海天誉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住宅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上午10点整,主持人上台开场介绍本次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以及中海天誉项目的项目介绍,揭开了封顶仪式的序幕,中海地产相关领导及合作单位的领导、沈城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海地产邢总上台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出席嘉宾的欢迎与感谢,对设计单位、建造团队和监理团队的付出和结果的认可,并对中海天誉项目致以美好的祝愿。 

  施工现场,北方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上台致辞,自项目开工以来,中海天誉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应对,在公司各中心对本项目的帮扶及积极配合下,克服了重重困难,以计划为先导,严密策划、科学组织、精心实施,确保了工程结构封顶的节点目标圆满完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严格按照既定方针做好建造工作,保质保量,做好控制和管理,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荣耀时刻 完美封顶 

  随后,相关领导移步至浇灌区,共同浇筑混凝土,祝封顶大吉。中海地产邢总宣布起吊,一时间鞭炮齐鸣,礼炮齐发,相关领导上台合影留念,封顶仪式圆满举行。此刻的荣耀封顶,标志着中海天誉项目的建设步入了一个新的里程。 

 

 

 

  本次封顶仪式的举行,是中海天誉项目的一个里程碑,是一次鼓励、一次加冕,更是下一段征程的开端。未来,中海天誉全体员工将会继续奋勇向前,以高品质人居标杆来回馈社会,以匠心筑就美好生活。  


  新市府核心 铸就品质人居 

  中海天誉位于浑南区新市府板块,距沈阳市政府500米。为中海地产重金打造的美学科技大宅。黄金500米贵重资产之姿,成就新时代语境下的影响力新坐标。项目方圆500米内尽享沈阳市委、市政府、央行、环保局等各职能部门政务资源、更有博物馆、规划馆、科技,两大城市绿肺,还原生活本真。目前,住宅主体结构已封顶,即将给业主交上圆满的答卷。

 

 

 


封顶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成功 

在未来的日子里 

中海天誉将继续保质保量 

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不负业主朋友的热切期待!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