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0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大人物登场中南置地抢滩沈抚新区 沈抚全新水岸大盘中南熙悦即将问世

发布时间: 2019-04-24 16:28:3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795次浏览


在沈抚新区建设方案获国务院批复通过后,2019年伊始,中南置地即全面启动沈抚新区项目,奠基仪式更是吸引了众多一线房企和购房者的重点关注。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南置地沈抚新区项目正式定名为:中南·熙悦。东浑河南岸,中南置地重金打造的这一区域内标杆级人居大盘即将问世。

31载匠造国器中南置地实力拓城

中南置地的东北战略规划全面铺开后,强势出击,迅猛拿地,接连打造出和樾、玖熙墅、紫云集等多个高端人居项目,可谓是亮相即为惊艳,实力震撼全城。

能有如此大手笔之作,有赖于中南置地多年发展累积的强大实力。中南置地隶属于中南建设集团,建筑起家,匠心始终,发展至今已31年。中南建设集团承建、参建了鸟巢、国家大剧院、首都机场航站楼等国家重点项目。中南置地亦建树颇丰,在全国100城打造300个项目,为80万业主提供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在中房协评选中,中南置地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第17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第5位。

中南置地进入沈抚新区带来了拓土新城的力量,带来了水岸宜居的品质,更是看好新区未来,实力推动区域发展,为中南置地东北战略投下重要一子。

重锤定音千亿中南抢占沈抚宜居制高点

以和煦春熙,呈现繁华太平;以怡情悦性,演绎水岸人生。中南置地择址沈抚新区的一线河景,育才学府旁,枕水浑河,卧波听涛,为中南·熙悦项目圈定了区域内的宜居制高点。

作为一个冉冉上升的全新城区,沈抚新区规划蓝图宏伟,肩负东北振兴的使命担当,产业导入、人才引进、城区规划等经由国务院批复,且以省级高度统筹安排,前有雄安新区的千年大计,后有沈抚新区亦步亦趋。沈抚新区的发展关乎东北振兴与老工业基地产业结构调整,将成为汇集高新产业、宜居自然生态的改革创新示范区。

某种程度上说,沈抚之于东北,似如雄安之于中国。如此蓝图初展之时,千亿中南重锤落定,打造中南·熙悦,面向的是东北发展的大未来,是人居品质的最重要一环:宜居。

临水而居中南·熙悦价值之选

东北平原四季分明,风大干燥,如此环境中,临水而居尤为重要。水系作为调节小气候,降低温差,湿润空气的重要“过滤器”,已成为人们置业时的首要资源标准。

城市重心南移后,浑河已是沈阳的中轴线,一河两岸打造的生态景观带助推两侧城区发展,人居价值已得到兑现。浑河是的自然资源,是灌溉沈阳的母亲河,也是经济发展的养分源泉,以此判断,在沈抚新区的区域内,得水岸者得天时地利。因此,中南·熙悦的水岸资源更显得十分珍贵,加之邻近东北育才实验学校的优势,天时地利与人和齐备,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在沈抚新区,中南·熙悦堪称是价值之选、未来之选。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