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网红“泡泡屋”来沈阳啦!刷爆五一小长假的朋友圈!

发布时间: 2019-04-25 11:07:2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188次浏览


闭上眼睛,试想下下面的场景:

有这么一个房子:白天待在房间里,宛如置身田野。隔着透明气泡,身边花草仿佛触手可及;夜晚躺在床上,抬头便是繁星点点……简直宛如童话!!

不用去北爱尔兰的芬恩湖度假村、毛里求斯的泡泡山林小屋、风靡INS、抖音的网红“泡泡屋登陆沈阳,将于五一小长假期间亮相中街大悦城前,约上闺蜜、拉上男票,一起去打卡网红“泡泡屋”吧!更有神秘“盲盒”大放送,心仪大礼拿到手软!

与泡泡屋来一次美丽邂逅

“如果我有女儿,我一定带她去一次这里,让这里的星空看着她长大,让阳光陪她无忧无虑地玩耍,360度全透明星空泡泡屋就是我们的秘密基地,这里的一切都是我们共同的记忆,有星星、有我、还有爱~陪她入睡,我想在这里的时光一定很闪耀。”——感受过浪漫泡泡屋的人如是说。

起源于法国的泡泡屋当下成为了全世界最火的休闲方式:没有硬邦邦的墙壁和屋顶,在一个个布置得风格迥异的房间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让忙碌的身心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对于都市人而言无疑是最减压的休闲方式。

五一小长假期间,恒大地产集团辽宁公司将这一网红打卡地带入沈阳,于最繁华的中街上,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感受这一爆红的打卡地。趁着微风不燥,阳光刚好的天气,无论是与家人一起,或是约上闺蜜一同前往,化身时尚博主拍出惬意大片,说不定你就成为五一小长假抖音中最火的那个人!

恒大地产集团辽宁公司特别将泡泡屋中布置成人人喜爱的北欧风情场景,伴随着现场驻唱歌手的精彩演绎,谁说在沈阳就不能好好度假滴?

在中街开一场“森系派对”

除了美到无边的泡泡屋,此次恒大辽宁“HI POP网红泡泡屋全屋体验ING”还将整个展位设计为了“绿野仙踪”模式,小长假期间来这里开一场“森系派对”是最合适不过的。

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现场豪车看个遍,在钢筋水泥中布置一片绿色天地,与展示区、互动区、表演区交相呼应,为古老的中街增添了些许惬意气息,恒大地产集团辽宁公司更在现场推出网红“盲盒”,盒子里的神秘大礼只有当天才能知道究竟是啥!

我们向往自然,因为它能用博大的胸襟让我们对压力释怀;我们崇尚绿色,因为它会让我们感觉到放松身心。这个五一小长假,来中街恒大辽宁“HI POP网红泡泡屋全屋体验ING”中吧,想要抢占“泡泡屋”最佳拍照C位,五一小长假,绝对让你成为抖音上最靓的仔!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