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连接一环、二环、浑南大道的重要大路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4-25 14:44:5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861次浏览


  在沈阳发展越来越好的今天,与沈城交通规划的功劳是密不可分的。纵观现如今的沈城,成熟的交通路网遍布,整个城市被有效的串联在一起,为市民的出行营造了巨大的便利。就在最近,一条好消息即将来临,同时连接一环、二环、浑南大道三条快速路的重要道路——长青街快速路正在建设中,其中重要节点工程:①长青街快速路与二环互通立交工程;②长青街快速路与浑南大道互通立交工程,开始进行基础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前,将与长青街快速路同步具备通车条件。  


  


  长青街快速路工程北起一环,南至浑南大道以南的银卡路,全长5.4公里。高架桥由北向南上跨泉园一路、泉园二路、泉园三路、文化东路、方青北路、长青路、文萃路为双向6车道,在上跨二环路形成立交后由双向6车道减为4车道落地,与加固完成的长青桥形成双向6车道快速路系统与双向4车道的地面路网格局。 


  长青街快速路与二环互通立交工程,将实施长青快速路上跨二环路工程,同时对交汇处的二环路进行加宽改造,以及对二环现有匝道进行整体提升,在长青快速路与二环交叉处新建三条定向匝道,实现长青街快速路与二环路的交通转换;结合远期规划改造现状长青街苜蓿叶立交桥,并对原长青桥进行加固,将现状非机动车道改为机动车道,原桥由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6车道,与长青桥东西两侧新建桥梁组成双向10车道。  


 

 

  浑南大道快速路方向上跨长青街快速路为双向6车道,同时建设一条北向西的右转匝道与一条西向北的左转匝道与长青快速路实现互通,建成通车后将大幅度缓解路口的交通压力,增强道路通行能力,真正实现二环南移的目的。长青街与二环互通立交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从东一环至浑南区仅需4,这意味着浑南区的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家住浑南的小伙伴有福了!现如今浑南土地价值可谓是首屈一指,位于东湖板块的龙湖·天璞也在政策利好的影响下得到广泛关注,交通、商业等配套完善,正值天璞一周年之际,优惠力度空前,机会近在眼前,错过再无!

  沈阳的美好未来需要我们共同来营造,让我们共同期待沈城原来越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