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30多个楼盘共享一座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 2019-04-25 16:14:32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65次浏览


  新市府板块作为乘着政策东风一路成长壮大的沈阳当红发展片区,大型商业配套欠缺一直是板块内乃至整个南三环之外的建设短板。而在去年年初,万达以每建筑平方米3500元,总价11.49亿元竞得华茂西地块,并在同年4月开工。一座崭新的万达广场将在未来亮相,新市府大型商业配套终于有了“眉目”。

  然而,人们更多关心的则是这座万达广场将会在什么时候开业经营?开业之后又有谁会去“遥远”的南三环外消费呢?

  1.2019,新市府商业配套“有谱”

  身为备受南部百姓关注的大型生活配套,全运万达广场同样也是政府积极推进建设的项目工程之一,加快全运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等生活服务项目建设,完善产业区、居住区周边服务功能,被写入了2019浑南区政府工作报告当中。

  可以说,这座位于新市府板块内房万达广场是当下浑南地区关注度相当高的在建大型商业项目了。

  2.规划丰富的商业业态

  据相关了解,全运万达商业(购物中心)约13万平方米,规划将是一座集购物、娱乐、体验、儿童、生活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全客层城市级生活中心。未来将引入约3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包括全球领先的万达影城、国内知名连锁超市和运动集合店等9大主力店。

  不过,消费需求决定业态生存,具体落成开业后到底会有些什么餐厅或者电影院,还是要在商业正式营业后才有答案。

  3.大型商业,谁来消费?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全运万达广场商业所在区位。 


 

 

  全运万达广场商业位于新市府西北方向约800米左右,紧邻自贸区办公地沈阳创新天地。目前来看,商业周边在建居住楼盘项目较多,就近包括保利紫荆公馆、中海天誉、恒大御峰、绿城沈阳全运村,以及万达自身住宅项目万达公园ONE等等,而范围扩大到整个南三环以外区域,覆盖楼盘数量则会更多,粗略统计新房项目已达30余个。

  而根据实探了解,多数新市府在售楼盘将会在2020年下半年交房入住,也就是说,万达商业未来投入营业后的客流量和消费人气水平,还要在明年下半年以后才能真正见分晓。

  目前根据栋察楼市近期现场实探情况来看,新市府万达商业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商业南向紧邻新市府主干路全运路,车辆往来相较多,紧邻智慧三街一侧设有轨电车1号线沈阳创新天地站,此外,商业距离地铁二号线南延长线规划站点全运三路站直线距离仅约500米,交通往来相对较为便利。 


 

 

  作为目前新市府板块在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全运万达广场商业开业后势必将成为新市府板块百姓日常出行购物休闲消费的主要支撑,同时紧邻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等四大场馆及中央公园、莫子山公园两座大型生态公园,就目前省级文化场馆周末往来人气,未来商业或将与文化场馆呼应,形成沈阳全新的文娱游乐商圈。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