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9-04-26 09:38:4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809次浏览


2019年4月24日下午,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辽宁友谊宾馆召开。市中级法院副局级审判员郭图新,市房产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常会宇,市中级法院民事二庭庭长史明箭、副庭长贾宏斌,市房协会长、副会长、理事、以及各会员单位等相关方面人员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顺利通过5项审议,并庄重发起房地产行业积极参与扶贫攻坚行动的倡议,得到与会者热烈掌声。

理事会后,市中级法院进行了助推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知识讲座,使市房地产业协会对企业的服务意识,再次得到充分体现。

范雪梅接任2019年度协会执行会长

市房地产业协会执行会长一职任期一年,新一年度执行会长,将由会长提名,在副会长中产生。

今年,市房协副会长、沈阳美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雪梅被提名为执行会长,并在会长赵萍的主持下,与2018年协会执行会长碧桂园集团辽宁区域总裁周成斌完成交接仪式。执行会长的牌匾在400余位到场来宾的见证下,转交到范雪梅手中。

交接仪式上,会长赵萍做了简短讲话。她说,几年来,有多位副会长担任过执行会长工作,使房协工作得以加强。特别是2018年度执行会长碧桂园集团辽宁区域总裁周成斌在任职期间,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带领协会开展新材料推广、智能住宅落户本地以及协会建设等活动,在大量创新与尝试的过程中,推动了房协工作向新的高度发展。

2019年度执行会长、美的置业集团辽宁区域公司总经理范雪梅在就任发言中表示,在大家的支持下,努力做好协会的工作,完成协会执行会长的角色担当。随后,范雪梅主持七届二次理事会。


范雪梅主持七届二次理事会 五项审议全部顺利通过

按会议流程,上届执行会长周成斌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

他在报告中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表示,2018年,房地产业协会各方面建设卓有成效。第一,协会自身建设有新增强。表现在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跨界合作不断扩大,会员结构更为合理,“房地产业”特征更加显著;第二,理事会带头作用有新发挥。很多会员单位在房地产建造体系、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建设施工安全技术规范、规范经营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表率作用;第三,服务行业有新推动。在论坛、权威数据发布、上下游企业产品推介、新材料、新技术应用推广、选树行业标杆典范等方面卓有建树;第四,服务会员有新举措。不论会员还是非会员,长期面向全行业提供无偿服务,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第五,服务政府有新作为。与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合作,主动开展《沈阳市房地产经纪行业调研》课题研究,针对行业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对策建议等举措,实现了协会的更大价值。

之后,周成斌在报告提出了2019年工作建议,实现“五平台一提高”,即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人脉沟通平台、信息资源平台、学习交流平台、求助支援平台,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在接下来的会议审议流程中,常务副会长、沈阳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劲做《关于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人事增补、变更的报告》。

理事会成员增补情况(以下所有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由副会长增补常务副会长的有:

杜宏: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总经理

乔吉:沈阳名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齐辉:辽宁金佰瑞电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增补的副会长有:

代行海:卓尔发展(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东峰:辽宁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雷:安居客沈阳分公司总经理

新增补的常务理事有:

孙煜:沈阳华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增补的理事有:

徐笑秋:沈阳蓝天智慧燃气供热有限公司董事长

理事会成员变更情况:

变更恒大地产集团(沈阳)投资有限公司刘权总经理、中海地产(沈阳)有限公司程晓辉总经理为常务副会长;

变更五矿地产(沈阳)有限公司韩彬总经理、沈阳越秀地产有限公司朱辉松总经理、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沈阳公司姜呈家总经理、沈阳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曹艳峰总经理沈阳中原物业代理有限公司郑志刚总经理为副会长。

秘书处成员变更情况:

秘书长于德淼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秘书长职务。提名协会副秘书长匡欣同志担任协会秘书长。

因工作需要,提名腾讯房产沈阳站总编辑冯世廷担任协会副秘书长。

协会常务副会长、沈阳名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吉做《关于新增驻会会长的报告》。

经会长提议,在协会中增加驻会会长一名。经行业内部推荐,并征求部分理事意见,现提名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天丰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地产总裁田宏阁为驻会会长。

2019年度驻会会长,天丰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地产总裁田宏阁在台上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支持与理解,担任驻会会长,我深知任重道远。但我愿意用我从业的经验、智慧,和大家一起创造沈阳房地产美好的明天。

协会常务副会长、华润置地(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展作的《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

协会副会长、北方测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洪作《关于调整沈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及管理办法》的报告。
会上,协会副会长、沈阳联祥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杜宏鹏代表房协向全体会员发起了《房地产行业积极参与扶贫攻坚行动的倡议》,号召全体会员积极投入到沈阳精准扶贫攻坚行动中来,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成为本次会议的又一大亮点。
出席本次会议的市房产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常会宇作了讲话

他表示沈阳房地产市场处于平稳发展态势当中,房价运行整体稳定,供需结构基本平衡,投资建设稳步增长。倡导各企业同心协力,共建沈阳房地产市场美好新未来。

司法助力 市房协体现工作新亮点

保持沈阳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背后要有政治、经济、法律等一系列大环境做支撑。市房协为进一步体现更广泛的服务职能,在本届理事会的会议流程全部结束之后,将一场《助推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知识讲座》搬到了大会现场。

市中级法院副局级审判员郭图新做了讲话,重点解读了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实施意见》,意见中的十五项新举措对构建法制化营商环境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随后,市中级法院民事二庭副庭长贾宏斌作《涉房产纠纷诉讼实务规范的研析与借鉴》的法律专题讲座,通过鲜明的法律纠纷案例讲述分析,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现场反响热烈,向法官咨询法律问题的“小纸条”不断,将会议在结束时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