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买洋房,送花园丨美的瀚悦府,助你实现“地主“梦

发布时间: 2019-04-26 09:32:5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54次浏览


还记得风靡一时的“开心农场”游戏吗?不少“菜迷”沉醉于游戏中种菜、浇水、除虫、收菜、偷菜等趣味环节无法自拔,如今美的瀚悦府将虚拟“开心农场”搬进现实,圆您一个地主梦!

栽花、种菜,你的花园你做主

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仿佛都有一个田园梦,但是到郊区租地太远,在阳台种菜不过瘾,于是,美的瀚悦府为了满足各位业主的向往与需求,在项目南侧开辟百亩生态逅花园,并于逅花园中为业主特别打造现实版“开心农场”,业主可在自己的一方田地上真实体验到游戏中耕种、收获的田园乐趣。春华秋实,圆您田园梦想。

赏景、休闲,进阶品质洋房人生

如果您认为美的瀚悦府精心打造的逅花园仅呈现出一个“农场”功能,那您可就错了。逅花园内还涵盖采摘园、素质教育生态农业用地、苗木培育基地功能分区,集耕种、采摘、实践、赏景于一体。超高负氧离子,享受难得的“森”呼吸,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的田园时光,大大增加了国宾系洋房住区的生活体验。

容积率仅为1.8,园区绿化率高达30%的国宾系洋房住区,为了让每一位住在这里的业主,都能体验到自然写意的生活,自2019年4月19日起购买国宾系洋房,户户赠送项目南侧约80㎡/户的珍贵生态园,让您能够在自然的怀抱中,将生活过成风景,享受更多美好空间。

春风得意 慧选洋房

美的置业洋房节 惠享三重豪礼

1、惠专属:洋房节购房专属额外99折

2、惠甄选:总经理特批一口价房源

3、惠惊喜:月末抽取迪拜游超级大奖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