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美的置业享福节承包你的幸福

发布时间: 2019-04-26 11:03:1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480次浏览


美的置业深耕沈阳,秉承着“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成为沈阳人居智慧生活的领先标杆。在这成功的背后少不了多年来沈阳市民对美的置业的大力支持,为此,美的置业倾情举办“你的幸福美的置业承包”活动,为全城奉上暖心早餐包。

活动当天,沈阳的早上突然刮起了狂风并夹杂着冷冷细雨,但依然不妨碍美的置业向沈阳市民送去爱心早餐。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早已穿好玩偶服装,将提前在肯德基购买的早餐准备好,为处于寒冷中沈城市民增添一份暖意。

清晨在地铁口处领到早餐的市民既惊喜又意外,连忙向工作人员道谢,并说这份早餐开启了这一天的美好。有的甚至跟工作人员拍照留念,转发朋友圈,表达对美的置业举办这次活动的感激之情。

美的置业享福节,同心筑福

“享福节”是美的置业在全国范围内打造的品牌活动,定义为美的置业的全民筑福活动。美的置业结合自身“房地产+产业”的复合型战略,发挥业务协同优势,集合旗下全国楼盘项目、物业、客服以及商业、文旅等多元化资源,以“享福”为核心,聚焦“优福同享、福务升级、福利价到”三大主题,推出缤纷多彩的活动,让大众尽享吃喝玩乐购的福利;发起品质革命,推进幸福社区的建设,进行社区焕新行动,提供增值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更是针对置业群体,优惠让利,助力上车。同时,美的置业也将享福节与社会公益结合,继续深入乡村建设,为乡村筑福。此次“你的幸福美的置业承包”活动是美的置业享福节的规划开端,随着崭新五月的到来,美的置业享福节也将正式拉开序幕。在未来,美的置业仍将回归人的智慧生活,进一步升级沈城居民的智慧生活品质。

美的置业,智慧地产制造商

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于2018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3990.HK)。经过十数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作为智慧地产制造商,美的置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通过旗下智慧生活研究院和智能科技公司,始终保持在系统集成平台、一体化实施与运维等产业链核心环节的领先优势,并联盟相关领域头部企业,打造丰富完备的终端产品生态圈,从而构建贯通研发设计、总装施工、管理运维的全产业链产品能力。并率先推出了智慧健康社区,融合人工智能、云计算及物联网等多项创新技术,有效改善客户生活品质和体验。

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简介

美的置业在2013年将眼光投向东北省会城市沈阳,正式成立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公司。秉承着“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匠造两大体系,四大项目——国宾系,丁香湖全配套美的城,简约现代住区美的时代城;未来系,新中式低密大宅美的盛堂,智慧健康社区美的瀚悦府。在未来,美的置业仍将砥砺前行,成为引领沈阳智慧生活的标杆。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