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5.1小长假北陵公园诚邀游客“赏花游”

发布时间: 2019-04-29 16:19:4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行业动态

1125次浏览



5.1小长假北陵公园诚邀游客“赏花游”。

沈阳市皇姑区春季游暨“北陵公园五月花朝节”于4月28日正式启幕。北陵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姜秀婉告诉小编,今年的花朝节表达的是“赏园中百花,享美好生活”意境,花朝节的花卉品种97个,数量达到90万盆。

整个花朝节期间,北陵公园花卉将以郁金香为主打,种植面积8000平方米,同时在正门广场、正门入口、皇太极广场等点位设计制作了具有中国特色、北陵文化的各种小品。小编昨天在北陵公园正门看到,该处设置的园艺作品名为《祥龙升腾》,是本届花朝节的最大亮点,表达的是一对祥龙从大海中冲天而起,在空中向上盘旋,取奋发向上之意;一对彩凤翩翩起舞,与祥龙交相辉映,展现的是幸福吉祥之美好愿景。从正门进入,五万余株花毛茛便迎面扑来。花毛茛又称芹菜花、陆莲花,其株姿玲珑秀美,花色丰富艳丽,株形低矮紧凑,是极佳的早春开花的花卉品种。花毛茛的花语就是“受欢迎”,在门口迎候着八方来客。

据介绍,春季游期间,皇姑区将推出火宫殿美食节、百鸟公园喜鹊节、沈飞航空科普研学等10余项丰富的活动,邀市民参与。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