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沈阳地铁9号线开通票价仍保持4元封顶!

发布时间: 2019-04-30 16:09:00

来源: 沈阳公交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034次浏览


  沈阳地铁9号线即将开通,票价怎么制定?是否涨价?相信这是每一个小伙伴都特别关心的吧?

  昨日,在地铁9号线“长青南街站”站厅层的人工服务柜台旁边,小编看到了最新张贴的沈阳地铁票价表公告板。公告板共分两部分,左边为“沈阳地铁票务规则”,右边为“沈阳地铁线网票价图”。 


 

 

  在“沈阳地铁票务规则”里,公告板以文字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地铁票价、车票种类、适用范围、优惠政策及办理使用方法。

  其中,第一条格外显眼,明确标出了“沈阳地铁票价为8站以内2元,9-12站3元,13站以上4元”。 

 

  

 

  在“沈阳地铁线网票价图”里,公告板以线路示意图的形式,展示了已经开通的三条地铁的线路走向、站点以及从本站前往其他车站所需票价,并将有轨电车及国铁的换乘站点加入此图。

  由图中可见,从长青南街站始发,无论是前往蒲田路,还是十三号街方向,最高票价都是4元。是不是很良心?是不是全国最便宜的地铁票价?是不是应该给个大大的赞? 

 

  


  随后,小编来到了自动售票机,显示屏上的票价也不再是“2元-8元”,而是调整为了“2元-4元”。再次印证了,地铁9号线开通后的票价,将维持现有的票价不变! 

 

 

 

  沈阳地铁没!涨!价!

  幸福来得太突然,

  难道酝酿多时的地铁涨价计划,竟然搁浅了?

  细细想来,听证会也开了,论证调查也做了,搁浅到不至于,估计只是执行涨价的时间向后推迟了。毕竟,沈阳地铁9、10号线的开通时间一再推迟,涨价这件事要是太积极,影响确实不太好。

  无论怎么说,9号线开通后地铁暂时没涨价,这是一件天大的好事,期待沈阳地铁能够继续顺应民意,将良心票价坚持下去,成为全国人民羡慕的对象!欢迎来俺们大沈阳坐地铁。  


  


  地铁9号线沈辽路站准备就绪,美翻了!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