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吾芯绽放,悦跑新城” 沈北吾悦广场首届悦跑节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05 08:44:3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87次浏览


  2019年5月4日,“吾芯绽放,悦跑新城”,沈北吾悦广场首届悦跑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传达健康生活理念,为共筑美好城市助力,让喜爱奔跑的人充分享受运动和色彩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领导致辞

  在今天这样一个极具非凡意义的时刻,沈北吾悦广场副总经理陈阳先生进行了精彩致辞,表达了本次活动秉承新城控股“让幸福变的简单”的品牌理念,向城市传递年轻、快乐、健康的信息,并通过本次悦跑活动引导市民共同关注和参与健康运动、文明出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开场花絮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梦想的实现需要汗水的浇灌。我们习惯了忙碌的工作,却禁锢了自由奔跑的心。压力大也应该有健康理念,梦想也应在不断向前的脚步中升华!此次悦跑活动正是我们释放自由与激情的时刻!   


 

  鸣枪起跑

  在主持人的发令下彩跑正式开始,参赛健儿,欢乐起跑,在这过程中,夸张的POSE,定格的快门,组成了这一段路的句号。在这一路彩色粉末的洗礼下,每个人就像五彩斑斓的调色板,呈现着欢快的颜色。 


 

  欢乐旅途

  已然没有任何拘束,撕下平时的伪装,这一次,就这一次,彻底绽放,肆意地释放自己内心世界的彩色集锦。大家纷纷用手机、摄像机记录此刻多彩的自己。

 

 

 

 

  努力撞线

  这几公里的旅程,让大家完成一次自己与自己的对话,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不懈,成功就在我们脚下。 

 

 

  荣耀夺冠

  用成功犒劳自己的努力,用实力赢得自己的荣耀。“吾芯绽放,悦跑新城”,沈北吾悦广场首届悦跑节在欢呼中,在荣耀中,在快乐中逐渐落下帷幕。 

 

 

  最快乐的五公里,是最自我的模样。

  今天的我们放纵了,给怯懦的自己、苍白的生活、失去的时间一点颜色看,我们做到了自己的世界自己做主。“吾芯绽放,悦跑新城”,沈北吾悦广场首届悦跑节,我们用行动来验证生活可以很精彩!   


   

  千亿新城控股 中国房地产8强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成立于江苏,集团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实施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26年来,新城已进入中国101个大中型城市,开发中或已完成的项目达496个,商业产品吾悦广场达到104个。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领先的开发模式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所到之处,新城控股均以“主场”的姿态强势引领城市繁华中芯。截止2018年底,新城控股集团已完成销售额超2200亿元人民币,跻身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名。  


 

 

  崛起北城时代 百万方商业综合体

  有人说,“谁拥有城市综合体,谁就拥有城市的未来”。沈阳沈北吾悦广场,沈北新区政府重点扶持的商业项目,集低密洋房、观景高层、态于一体,凭借着精细化商业定位、强大的品牌招商运营实力,承载着繁华沈北新城的重大使命,也肩负着拉动城市经济的重大责任。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航者,新城控股凭借多年运营经验累积及开发模式,坚持“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理念,成功聚焦了消费者的目光,更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纷纷进驻。目前,吾悦广场在全国范围拥有10000+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未来这里将一线品牌云集,全面推动沈北商业结构优化、提升沈北繁华品质,开启时代生活新乐章。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