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淬炼城市经典 华润献礼沈城

——公元九里营销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5-05 16:23:4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千呼万唤始出来。

5月3日,在全城的翘首以盼中,华润置地|公元九里营销中心终于迎来了华美绽放,所有的精心准备,都是为了更好姿态的遇见,各路媒体及意向客户纷纷慕名前来,争睹高端九里系的匠心风姿。

全城共赴,大美初见在这个花草丰茂的初夏时节,公元九里营销中心却是一枝独秀,成为各位来宾眼中的焦点。随着时间的临近,一场精彩非凡的表演揭开了公元九里神秘的面纱,华润置地沈阳公司公元九里项目总经理赵景明先生在众人的注目中登台致辞,讲述了公元九里的初心与匠心。

在参观的过程中,一个特别的展览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沈阳故宫博物馆400年来第一次外驻,助阵公元九里营销中心的盛大公开,各位到访的来宾在细品展品的过程中,近距离感受到了这份与公元九里如出一辙的匠心精神。

入会升级,全城惠启

活动当天,公元九里迎来了盛大的入会升级。活动尚未开始,就已有大批客户来到现场等候,营销中心早早挤满了参加活动的客户。入会升级正式开启,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每个人都急切而有序地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完成了流程。

九里所在,时代所向

入会升级火爆的背后,是华润置地的造城能力和公元九里品质实力的有力印证。华润置地深耕沈阳13载,精筑18子,无论是凯旋门、奉天九里还是幸福里,无一不是品质人居代言。作为高端九里系,公元九里更是集华润置地匠心之大成,树立了卓越的口碑。

公元九里落子南京街、长白南,以主轴低密大盘的气质,不仅考量居住舒适性,更规划有四星级酒店、社区mall及风情商业街,填补区域商业空白,并借势会展经济圈构建的完善交通网络,推动板块的价值跃升。一座城市骄傲,演绎时代想象,一处九里华章,更添生活无尽荣光,公元九里营销中心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各位来宾莅临鉴赏!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