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沈阳城市重心南移 浑南区域板块置业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9-05-06 09:18:3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271次浏览


从新市府搬迁开始,沈阳近些年的发展中可以说城市重心逐渐向南迁移,而随着二环南移工程的施工未来从沈阳中心城区到南部区域将更加方便。城市南移从近几年沈阳的政策和楼盘开盘情况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

去年的限购政策可以说在沈阳引起了一波“大地震”,而去年在4月份的的限购政策“沈七条”仅仅是限购了沈阳和平、沈河以及浑南三环内,随后才升级到了全市限购。8年前的沈阳也实施了限购政策,当时11年开始限购规定本市二环区域内暂时实行限购政策,随后在14年的时候取消限购政策。“沈七条”限购政策对比11年的限购政策从上图中可以明显看到中心南移。

根据统计,2018年沈阳全市总计新盘首开74个,2017年沈阳全市新盘数量31个,对比17年涨幅达到139%,且九区均有新项目入市,浑南23个,于洪11个,铁西11个,沈河区8个,沈北7个,皇姑6个,大东6个,苏家屯1个,和平1个。从沈阳去年新盘各区的开盘数量可以看到,南部区域占有绝对优势。

而今年浑南有哪些板块有值得期待的新项目呢?

1.新南站板块:

去年板块内开盘的华发全运首府澳海南樾府金科集美万象都可以说是热销项目,目前这个项目均价都达到9000元,而预计今年年中将开盘华润第一次踏出南三环拿地的,华润公元九里项目。

华润公元九里项目将分三期开发,涵盖高层、洋房以及写字楼、商铺、酒店等产品。而该盘算是区域内品质大盘,未来首开,对比其它品质大盘首开价格对比之后价格更为合适,因而可以持续关注该项目。

莫子山板块:

莫子山板块周边开盘项目碧桂园公园印象金辉江山云著中海半山华府项目均已过万,而新开项目均是高端改善项目,莫子山板块也成为了高端改善的代名词。

今年区域内目前可能将会开盘的项目有恒大四季上东和龙湖舜山府。恒大四季上东目前正在施工中,营销中心已经初具规模,相信未来这两个项目也将是南部区域的品质代表。

东湖板块:

东湖板块因“地价三连跳”迅速提升了板块热度,随着东塔桥的开通,区域内交通也逐渐便利。东湖板块地价三连跳地块中前两块地已经开盘亮相,华润置地长安里地块达到限价6000元竞得;龙湖天璞格林北地块最高限价6500竞得;最终保利以7500元抢到G13地块定名保利和光尘樾

根据4月房价我们可以看到,价格着实不低,未来预计今年开盘的保利和光尘樾的价格也绝对不会低于这两个楼盘。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