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百年历史老和平,让盛京心动!

发布时间: 2019-05-06 10:05:3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54次浏览


选择一座城,是选择了她的历史和未来

每座地标的背后,每个角落里的深藏

讲不完的沧桑,道不尽的过往……

斗转星移,时代更迭

崭新的街道、闪亮的霓虹、叠加的价值

尽管时间,让城市历久弥新

但总有故事,让一座城心动

让北京心动的,是王府井的繁华1818米百年王府井大街,与紫禁城的庄严并肩,写就北京商业经济发展脉络,诉说着让北京心动的发展故事。

让上海心动的,是南京路的风尚,上海开埠后最早建立的一条商业街,时尚的背后,更是万商云集的风起云涌。

让南京心动的,是新街口的中华商脉,百年新街口,作为“中华第一商圈”,更是写进了秦淮一脉的兴衰繁华。

让盛京心动的,是百年历史的老和平沈阳站、太原街、浑河岸、南湖边,中山广场老建筑、东北大学馥郁书香……作为全国经济百强区,百年老和平让盛京沈阳心动的,是历史留下的印记从未被时光带走,是让盛京心动的经济引擎力,是太原街代言东北亚时尚魅力的潮汇所在,更是大沈阳,弥足珍贵的价值所向。

和平区可谓在沈阳人的心目中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辽宁省委、沈阳军区司令部、诸多国家的领事馆都坐落于此。现在的和平区,更是一片蓬勃发展的生机景象,是老沈阳人和新沈阳人都向往的城市中心。

2019年3月13日,和平区两块土地招拍挂成交打破了沉寂已久的和平主城土地市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挺近和平,一举拿下两块土地,轰动沈城。两块土地周边配套交通、教育、生活、商圈等教育配套齐全,处于老城区的核心位置,拥有至美的自然资源,又毗邻太原街、三好街、等商圈;城市最优化资源聚集,城心土地资源紧缺,可为一席难得;

碧桂园携御品系双子,再次挺进和平,迈入和平主城区又将以怎样的舒居筑作,犒赏品质人生

双子即将亮相,敬请深情期待!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