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燃启城心,首战告捷!

九洲御峯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9-05-06 16:06:2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126次浏览


2019年5月6日,和平城心,九洲御峯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中,璀璨开放。沈阳各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关注项目的嘉宾及客户,齐聚城心,共同见证九洲品牌这一荣耀时刻。

开放当天,营销中心现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这座九洲品牌城心战略首发之作,以独特的产品魅力和区位价值,震撼了在场嘉宾。九洲御峯地处和平城心,太原街、沈阳站、铁西万达、铁西百货、西塔、三好街、五里河等商圈环绕,而项目紧邻铁五小学、一三四中学的和平双总校的教育资源,也得到了客户广泛关注。自预约热线开通以来,九洲御峯每天接待电访客户逾百组,当日更是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预约购买。

“狮子点睛荣华富贵”,随着九洲福尔地产领导的妙笔一挥,祥狮苏醒,精彩的舞狮表演,舞出盛世精彩,点燃了老和平城心焕新城市发展的新光芒,拉开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的大幕。现场,九洲营销总监耿浩先生,分享了项目产品理念及未来展望:外享城市级醇熟配套带来的繁华生活,内享九洲垂直配套、空中花园等带来的先峯生活,满足家庭成长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稳定的投资收益为财富增值!一座房,让每个家庭生活更美好!

随着营销中心的大门缓缓打开,现场人潮络绎不绝,销售人员进入忙碌状态,热情引导前来品鉴的客户,解读关于区域、项目及等问题。现场可见不少客户在参观咨询之后,对九洲产品表现出极大的认可,更为关注项目开盘时间。对于九洲来说,来自众多客户的认可,意味着项目正式入市,首战告捷!

九洲品牌正以崭新的形象,在城心塑造新的人居标杆,这是九洲品牌的目标和理想。肩负起地产企业于城市的责任与义务,珍惜每个客户对九洲的信任与支持,全新晶钻系作品为了更好的生活而来。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