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4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越秀地产拟设立两项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 总募资约45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5-07 11:18:20

来源: 地产观察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54次浏览


5月6日晚间,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一家间接中国附属公司建议在中国设立两项5年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为一个商业物业开发项目的两期不同开发提供资金。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该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由独立资产管理公司(作为受托人)发起设立,其资金募集对象为保险公司等机构投资者,并受计划的受益人所委聘的独立监督人所监督。

根据两项计划将予募集的总投资资金分别不得超过人民币12亿元及33亿元,适用利率将按照不同批次根据计划推出时的市场反应厘定。

担保方面,项目公司将根据计划支付本金及利息的责任,由越秀地产及公司控股股东的全资中国附属公司按其各自于项目公司的间接实际权益比例分别提供约99.64%及约0.36%的保证担保。项目公司的前述有关责任亦由越秀地产拥有95%权益的间接中国附属公司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悉数提供保证担保。

越秀地产于公告中表示,设立该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将为其于中国的物业开发项目提供资金乃于其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进行。此外,计划须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机构批准,该等资金须待多项条件达成后方可筹集且未必会进行。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