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买洋房,送花园丨你所向往的生活,就在美的瀚悦府

发布时间: 2019-05-08 09:40:2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302次浏览


近两年,诸如“向往的生活”等以慢生活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在荧屏上彻头彻尾的火了起来,节目里,约上三五知己相伴,或闲坐于屋外的庭院中,谈天说地,或漫步于花丛小道间,感受自然的乐趣,如此悠闲的生活,谁不羡慕向往呢?

何为向往的生活?

关于“向往的生活”,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定义。中国人骨子里对田园生活充满了向往与憧憬,无数文人墨客对田园情有独钟,辞官归隐、卸甲归田是心怀田园的人渴望归属的梦想,然而,城市化进程发展到今天,在舒适恬静的农家田院里,过着远离纷扰,怡然自得的日子,此种生活对都市人来说越来越可望不可及。

即便不能完全逃离都市生活的忙碌和喧嚣,不能挣脱冰冷拥挤的钢筋水泥,若能够在自家门口、于工作之余体验惬意田园,寻求一丝宁静与淡雅,这也是一种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就在家门口

如果说房子是遮风挡雨的场所,那么花园就是让我们放慢脚步安放灵魂之地。对于居所,其实每个人都有个花园情结,花园这个词听起来十分精巧,它不仅仅是可观可赏,更可以用来生活。美的瀚悦府于项目南侧专为洋房业主打造的约180亩生态逅花园,就集观花赏景,生活体验于一体。

在美的瀚悦府的逅花园里,就如同“向往的生活”里的生活一般,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较好地保持了原生态,业主可在风光旖旎的田园里,与家人、邻居一起根据不同的季节种植自己喜爱的蔬菜瓜果,感受收获的喜悦,体验采摘的乐趣,回顾儿时的记忆,重温逝去的田园时光。此种自给自足、其乐融融的田园图景,无需远行,美的瀚悦府家门口的私家花园即可将向往的生活过成现实,目之所及,皆是岁月静好的生活景象。

自4月19日起,购买美的瀚悦府国宾系洋房,户户赠送项目南侧约80㎡/户的生态园,尽享城市里的珍贵田园生活。


责任编辑: zhangye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