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于洪新城还是沈北新区,你更看好哪?

发布时间: 2019-05-08 09:57:1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9319次浏览


越来越高的房价,也让越来越多的刚需购房者失去选择,很多板块楼盘价格都在万元之上,说到刚需板块,有人说是沈北新区,有人说是于洪新城,那么沈北新区和于洪新城究竟哪里更适合刚需购房者呢?

价格方面

两区域谁更适合刚需?

相比于配套、交通等其他方面对比可能会存在主观因素影响,两区域在售楼盘价格谁高谁低则是最真实的比较。

于洪新城

目前于洪新城在售楼盘价格主要集中在主要集中在两个区间,其中一部分是早期开发的楼盘,价格多在8000-10000元之间,比较适合刚需购房者。

另一方面,以旭辉、美的、招商为主的大品牌房企近几年纷纷入驻,打造的高品质楼盘价格也逐渐攀高,高层价格也多在万元以上;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叠拼和别墅产品在售,价格也在几百万上下。

沈北新区

目前沈北新区共有35盘在售,销售均价均在9000元/平以下,甚至不乏7000元/平以下的楼盘。

综合两大区域来看,沈北新区在在售楼盘数量上和价格上,都要比于洪新城有很大优势,因此在价格上,沈北新区完胜。

区域配套谁更胜一筹?

沈北新区

商业

积家购物中心、福瑞家和华润万家“三足鼎立”,撑起了道义大街沿线的商业“半边天”;蒲河路上的尚柏奥莱优雅矗立,以全面、高端的商业体系赋予沈北道义别开生面的时尚活力。

2018年10月初,师范大学地铁口A口旁,沈北华强广场商业综合体盛大开放,内设巨幕式影院、永辉Bravo绿标超市、娱乐中心等,为道义板块的沈北商业格局注入了新鲜血液。

地铁2号线蒲河路站旁,超100万平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沈北新城吾悦广场”现已开工建设。此外,中粮乐活商业移动大悦城等商业配套,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呈现。

生态

提到沈北的生态资源,首先映入大家脑海的一定是蒲河景观带。蜿蜒流淌的蒲河,为沿线区域带来了宝贵的生态资源。

蒲河锡伯族文化广场、地坤湖公园、青杨林公园等,都依托蒲河及其支流得天独厚的自然水系,形成了别有风情的景观、生态聚集地,成为周边居民赏景、运动的好去处。

此外,还有七星公园以及2018年投入4500万元全新建成的城市花海等,也都成为了沈北道义靓丽的风景线。

于洪新城

自然资源

区域内细河、浑河两条河流为板块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质生态环境,更有浑河晚渡公园、长白岛森林公园等多个滨河公园连绵环绕,自然资源丰富程度不输长白。

双地铁交通

地铁3号线、9号线(本月开通)规划换乘站在砂阳路附近,建成通车之后,区域内居民可享受便捷高效的地铁出行。便捷的交通网络为区域引入巨量的人口资源。

你更看好哪呢?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