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龙湖挺进南阳湖,于洪云龙湖项目奠基仪式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5-08 16:51:4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82次浏览


  5月8日,沈阳龙湖于洪云龙湖街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沈阳龙湖集团深耕沈城十载,全域布局,为每一位客户筑造理想的生活居所,使沈城焕发崭新的生活光彩。本次奠基仪式与会嘉宾有龙湖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刘兴伟、龙湖集团沈阳公司于洪云龙湖街项目总张先威、以及各建筑方、施工方代表们,共同见证奠基典礼。  


 

 

  沈阳龙湖第十三子,南阳湖板块全新力作  


  于洪云龙湖街项目系龙湖集团沈阳公司在沈阳的第13个项目,也是沈阳龙湖进入南阳湖板块的首个项目,具有非凡的战略意义。2019年3 月 22 日,沈阳龙湖以7.15亿元的总价,摘得于洪云龙湖街地块,持续深化沈阳龙湖全域布局的战略,将南阳湖板块正式带入地价6000元时代 。 

  龙湖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刘兴伟、龙湖集团沈阳公司于洪云龙湖项目总张先威发表了重要讲话,同时分供方代表也发表了致辞,对项目的品质立下保证。总经理刘兴伟表示,此次沈阳龙湖选定南阳湖板块,正是看中了该区域的高发展潜力,本次项目将打造高端品质人居,为更多沈阳百姓带来非凡人居体验。  


  奠基仪式,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5月8日上午,随着激烈的鼓上舞蹈,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各领导分别上台讲话,现场诸位领导共同动土,完成奠基,礼炮齐鸣,彩烟升空。沈阳于洪云龙湖街项目在大家的见证之下,就此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龙湖的匠心打造,这里将崛起一座全新的高端住区,而一切都从这一刻开始。 


 

   

 

  匠心龙湖,超悦盛京 


  于洪云龙湖街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办,南阳湖板块再次迎来一个高端改善项目。今日的南阳湖板块已不同于以往的形象,从2017年到2019年,两年的时间,南阳湖板块经历了一次质的飞跃,品质蜕变、价格攀升、各大品牌相继落子,使得一度刚需聚集的区域变成了改善的花园。南阳湖板块地处张士板块与曹仲版块之间,与长白岛仅一河之隔,板块优势明显。同时伴随着地铁9号线的开通及3号线的规划,将极大地改善这里的交通环境。除此之外,各项公共配套设施也将全面升级,先是“外滩”概念的提出,再到苏宁国际文创智慧产业小镇、新城吾悦广场的进入,为区域提供了产业支撑及商业配套,整个区域面貌焕然一新,为城市注入更多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沈阳龙湖于洪云龙湖街项目的面世,将如何再次刷新南阳湖板块人居标准!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