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6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中国房产将迎贬值时代?买房还是卖房且看看再说!

发布时间: 2019-05-09 11:13:01

来源: 公众号楼市100秒

分类: 行业动态

129次浏览


近两年,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紧收,我国各地楼市价格迅速增长的态势随之得到有效抑制,逐渐趋于稳定。从目前楼市中所呈现的现象来看,一线城市和热门二线城市的房产均受调控影响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楼市也在走下坡路,因此坊间流传着一种针对楼市的判断:中国房产贬值时代来了,未来房产失去了投资价值。

面对着如今的局面,买房还是卖房成为了人们纠结的症状所在。买房作为国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尤其是刚需一族,婚房、等等需求不断,再加上近年来房价逐步攀升,没买房的人们错过了房地产大时代,如今只能是全款变首付罢了。

现如今的楼市更是令人心慌不已,一方面,担心房价随着调控的收紧而下跌,对于房产的投资入不敷出,资产缩水后还要承担高额房贷;另一方面,人们更担心房价在调控政策放松之后出现大幅度反弹情况,自己买房更是一场空谈。

对于手中有房的投资者而言,手中的房产更是如同烫手山芋一般,现阶段调控正严,房住不炒的宗旨丝毫没有松懈之意,房价趋于平稳,投资者更是在楼市之中如坐针毡,进退两难。

经历了两年多的楼市调控,如今楼市已经步入稳定期,未来一城一策灵活的楼市调控政策成为楼市调控的核心原则,楼市未来的格局或将是大稳小乱,房地产价格的整体格局是大稳,部分城市有小幅度的上下波动,小幅度的波动不影响大稳的格局。

那么,中国房产真的要迎来贬值时代了吗?答案必然是否定的。坊间的这种判断大多是源于现阶段楼市一系列举措所产生的错觉。事实上,未来中国的房产至少在30年内价格应该不会下降,房产的价值或许也不会缩水。

从投资角度来看,现有房产继续持有比抛售更为可靠,楼市中关于房产贬值的消息切不可轻易相信;手中持币的投资者如果没有更好的、更稳妥的投资去向,只要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之下,选择相对较好的城市、地段适当投资,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所以,对于楼市中关于买房还是卖房的争论,只能表示,该买买、该卖卖,莫要因为市场局势影响原本规划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