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千亿张士价值崛起,利好兑现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 2019-05-09 11:47:2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433次浏览


沈阳买房置业最火关键词——当属“配套”,为了挤占的一席之地,为了买房抱得美人归,为了给父母解决养老问题......而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住宅品质和舒适度的需求日益增强,使以“大品牌、高品质、舒适度”为目标的改善置业成为主流。

改善性住房时代来临

据数据显示,在沈城商品住宅市场中,2019年3月与2018年3月相比,70㎡以下产品成交量呈现同比下降变化,70㎡以上产品成交量呈现同比上涨变化,其中110—150㎡产品涨幅较大,同比均达到50%以上。这意味着沈阳市各区域置业改善型产品占比增长迅速,而也从另一个角度印证了人们对于改善性住房的强烈渴望,也标志着改善性住房时代已经来临。

城市向西改善优选张士

在2019年3月沈阳各板块成交面积排名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成交面积94965㎡,成交均价9089元位列第二。在4月10日及4月26日的土拍中,铁西22中学西地块以10600元/建筑平方米的价格成为铁西新,华润置地也以3.66亿元的总价拍下双福机械地块,守住了张士区域核心宝地。

张士,一直以容积率普遍较低而闻名,也因此一直走在沈城人居前列。立体交通网络以及规划近期开通的地铁九号线及地铁三号线,为区域的发展如虎添翼。雄厚的产业基础,中法生态园、中德产业园助力经济发展,外加张士“金三角”的综合性功能区规划,将把张士规划成汇集高端居住区、服务业的新兴商务区,诸多政策利好无疑为张士区域发展带来新的“增长极”,散发出源源不断的魅力。而且汇集了华润、万科、龙湖等多个知名品牌的高品质项目,多个改善类的居住产品也形成了区域名片效应。

华润“西引力”尽彰显

好的房子不仅仅包括柴米油盐的生活,在为全家人挡风遮雨的同时,更能带来一种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在一个洒满阳光的午后,在园区中漫步,绿茵婆娑,绿植摇曳,五彩缤纷的生态花团映入眼帘。亦或是在休息日三五好友把酒言欢,畅谈青春。这样的美妙生活理想在华润置地的高层中都可以实现。

张士给了华润置地一个支点,华润置地用两大精品项目来回馈张士,华润置地打造的华润置地二十四城和华润置地净月臺项目深受市场及客户的青睐。五重园林景观,二十四城低密阔景高层与花园洋房,净月臺一梯一户带装修高层,低密的改善性住宅带来极高的舒适度,交通、教育、商业等成熟配套,都让其成为区域的佼佼者。而高品质居所更成为区域改善优选,华润二十四城与华润净月臺双盘,已为沈城的精英们提供一个绝佳的置业选择。

在张士区域热度只增不减的同时,华润也展现出其想要深耕铁西的决心。也将继续不断精进、打磨出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