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区域未来正向好,全运板块或接棒长白成下个***?

发布时间: 2019-05-09 13:55:3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94次浏览


  全运新市府如今正在以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领衔沈阳城建未来发展的重要角色。尤其是随着几年前市府南移至此,自贸区成立并逐步壮大,各大品牌房企争相入驻,区域的整体价值逐渐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而“成为下一个长白”的美好愿景似乎也愈发得到印证。 

 

 

 

  炙手可热的长白岛 不断发酵的长白效应 


  说起全运新市府,就不得不让人想起当年的长白岛,而现在的全运板块似乎正走着当年长白的荣耀路。规划显示,长白岛经济区是由长白区域与满融区域两大部分组成,而长白区域是以科技、文化、金融以及创新、创业、创造为核心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发展,是融高端生产服务、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低碳滨水生态新城。当年的长白岛,因为万科、远洋、中海、深航以及后来的华润、龙湖等品牌企业的相继入驻,名校资源、自然生态兼具,短短几年间就成为全城新兴富人聚集区。这其中有政府规划主导的因素,也有品牌房企的助力作用,自2008年以来这里虽然几经调控,但是这一区域还是吸引了沈阳的城市新贵,而且似乎“马太效应”在长白岛表现得越来越明显,长白区域的土地已经炙手可热,但是能吸引品牌开发商不断涌入。 


 

  复制长白***辉煌 下一个全运效应将至 


  长白岛的今天似乎就是全运的未来。如今全运地位已经被推上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品牌开发商纷纷进驻,拉动了区域的升值;地铁2号线南延线、3号线、轻轨等便捷配套有条不紊地落地;以中央公园为依托的生态圈以及四馆三厦构建的文化圈也愈发显现;万科、万达、龙湖、绿地、远洋等大品牌相继进驻,一个业态高端、生活便利、出行顺畅、资源优质的集聚型新兴区域已经初具形态。 

 

 

 

  而全运的未来发展状态,从最新发布的《2019年沈阳市浑南区政府工作报告》就能看出端倪。按照最新的规划,全运新市府正以未来城市新中心的姿态大步迈进,浑南大道快速路计划在今年完成主体结构,2020年10月1日整体完工通车,这意味着,二环“南移”将彻底实现;北师大附校中学部、126中学浑南分校及6所新学校建设开启,深化合作办学,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实施《精英校长领航人才培养计划》,这一举措在未来将会对全运新市府在教育方面带来不小的影响。多项利好消息也预示全运的2019将注定不凡。 

 

 

 

  填补商业空白 全运万达广场年底开业 


  此前,大商业领域一直是全运新市府的配套短板所在,但随着全运万达广场项目的到来,这里又被给予了非常高的期待。去年,万达·公园ONE及万达·88号街的热销也印证了板块对万达的“欢迎”,而今年,作为全运万达重要组成部分的沈阳第五座万达广场也确定将于12月正式营业,相信随着万达广场的启幕,更醇熟的生活氛围将为全运带来高品质人居生活体验,并为板块的价值攀升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周边的房价也很可能出现涨幅变动。同时作为占据板块最有利资源的万达·公园ONE,也会随着万达广场的亮相成功完成全运板块布局;而对购房者来说,凭借良好的口碑及商业加持,万达·公园ONE 今年的陆续亮相的新品无疑也会成为全运购房者最佳之选。 

 

 

 

  过去的一年,全运板块收获颇丰。未来,随着该区域的热度增加,居住环境、配套的升级,众多一线品牌房企纷纷入驻,都将奠定这里的“质变”基石。品质决定圈层,更决定价值,下一个长白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