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不买房”与“做房奴”相比,有多大差距?专家:20年后差距大了

发布时间: 2019-05-10 08:56:38

来源: 公众号娱乐爱上谁

分类: 行业动态

282次浏览


自从国家对房地产这一块开始进行调控之后,我国的房市就一直处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但是现在的房价确实还是处在一个蛮高的状态,所以有很多的人还是相当的无奈,不知道到底是选择买房还是不买房。在我们当下的这个社会,我们大家都觉得,房子已经成了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在一座城市里有了一套房子才能算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所以有的人则是宁愿选择做房奴也要买一套房子;也有很多的人选择不买房子也不想做房奴,他们认为需要还贷款几十年,每个月都要按时还款,就觉得会压力比较大,就不愿意去做房奴。那么“做房奴”与“不买房”相比之下,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差距吗?有专家就出来说话了:再过20年后,这差距就大了去了。

如果你选择不买房子的话,要么就只能去租房子住,就算大家一个月有个收入在七八千左右的工资,就目前我们现在这代人的消费状态来看,再多的钱也都会消费完,说白了其实就是一个个的月光族,只知道享受当下的生活,对于将来的事情也不去做计划和打算,这样的生活现在可能看起来特别的潇洒,但是几十年以后,我们都慢慢老去了,该怎么办?还要一直租房子下去吗?那个时候当我们真正觉得需要该安定下来了,才发现自己连一个容身之所都没有,这该有多么的可悲啊。

对于那些选择去贷款买房的人来说,是需要还几十年的贷款,就是我们大家常说的一个“房奴”了,这样子大家觉得是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有一点我们需要搞明白的就是,如果有了房贷之后,首先我们肯定会变得更加的自律,毕竟你会想着每个月还要去偿还一定的房贷。在这样的一个模式下,有了一个这样的目标的情况下,你就会更加的努力,更加认真的工作,也就会晋升的更快,这样一来我们的生活就会变得更加的充实更加的美好呢。所以我们的专家就认为,从长远来看,你有没有一套房子,对我们未来的生活的影响是相当大的,20年以后,我们都将要老去,买了房子的人房贷还完了,还落下了一套房子能让自己安心居住,没买房子的人,也还要拼命赚钱来交房租啊,不然还能怎么办?这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责任编辑: x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